請甲工的同學們幫個忙吧~

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宥任掛電話之前,再三囑咐我以後要多多聯絡
因為我個人話比較少,所以比較少跟大家開講
但是我都會看同學們的網誌喔!
雖然不一定會留言,但我都會去看~
也會看看大家 MSN 的狀態瞭解大家最近過得如何
不過也很少跟大家聊就是了 ~"~

公佈一下我有的 MSN 以及 BLOG 名單
MSN:
老趙、阿德、怪獸、阿毅、阿良、君睿、阿動、SB、賴賴、孟彥
小嘉、屁嘉、小新、馬達、小卓、小黑、阿耀、阿慈、張家維

BLOG:
阿翔、小黑、阿動、賴賴(暫時關閉)、阿慈、阿良、屁嘉、SB、怪獸
小卓、君睿、阿德

麻煩大家互相出賣大家
把手上有的人交出來幫我填補少掉的人
有需要的人也可以跟我要以上同學的 blog 網址
只要能促進同學間的聯絡
請大家幫幫忙嚕!(跪求)

PS1︰因為怪獸、賴賴以及君睿、阿良同意我將他們的 blog 網址放在我的網誌,
所以頁尾左下方有他們 blog 的連結。

PS2︰RSS 這個東西真的很好用,所以請同學們不要將網誌裡的 RSS 給關掉喔!
有關 RSS 可以參考我寫的 [趨勢] RSS 以及 [軟體] RSS 閱讀器

真的拜託大家幫個忙 m(_ _)m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