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最近我妹養了一隻小小貓
第一次與小小貓相遇的時候便是在上次回家
這隻貓很乖,不會亂叫也不會亂跑
雖然對很東多西都很好奇,但是也不會亂動

上次回家的時候牠都會一直跟在我後面
但是我一回頭牠又自己走掉
就這樣躲貓貓玩了好久好久
不想跟牠玩的時候我就不理牠自己走掉
結果牠竟然從旁邊突然竄出來
害我差一點就踩到牠了
就這樣一連兩回
嚇死我了…

這隻貓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
牠的尾巴末端好像有兩折
我不確定是不是骨折
因為牠一直很喜歡我摸牠的尾巴 >///<
摸到牠爽的時候牠一整個在我腳邊翻來翻去
再不然全身弓起來然後一直磨我的腿

牠最喜歡咬我的手指頭了 = =
逗牠的時候牠的前腳會抓住我的手指然後想要咬
可是後腳又一直要把我的手給推掉
我無法理解這是什麼樣的行為

後來就抱著牠一起看電影
牠一開始很無聊的亂動,害我不能專心看電影
後來牠乖乖的躺在我的小腹上
結果在電影快結束的時候牠咻的就溜走了

雖然第一天跟牠相遇
不過牠完全不怕生就是了
後來在學校小7遇到一隻流浪貓
這隻貓也是在摸兩下之後完全無法自我 = =
原來貓咪也會有不顧形象的時候

獻上幾張小小貓的真相






2 意見:

Motor 提到...

我較在意是旁邊那個鹹豬腳....

fu 提到...

不好意思吼,我的戶籍不在萬巒~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