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再也無法見面的阿搞

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就讀高職的三年裡,大家的感情都非常好
沒有一位同學會想到這麼快就得接受這件事實

可惡… 情緒已經亂到不知道要怎麼寫…

在班上每天都過得很歡樂
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玩不膩的老招
就算惡作劇也不會翻臉

我們一起在系館烤肉
我們一起在系館大玩水戰結果被老趙跟主任出來制止
我們也跟友系對拼水戰
一起去台中逛街
一起認真讀書
我們還一起做過好多好多事
發生了這種事情,同學們也都很難過,但還是一起為你加油打氣
不管是怎麼樣子的你,我們都會接受
最後的最後卻什麼也不告訴我們
心中的感受就像氣球洩了氣一般的無力感
雖然明明知道是怕我們擔心以及難過
但是也應該知道這些我們都承受得了
這樣子的作法怎能教同學們所接受…

雙子的你曾跟我說過跟我們牡羊群相處在一塊會有說不上來的感覺
你說我們牡羊群都很喜歡說冷笑話
不論老趙、孟彥、宥任、君睿還是我都一樣
你也很喜歡聽我們講一大堆的冷梗
但是現在就算我想到了,卻少了你來聽

接到消息沒多久,宥任就打電話來給我
你可否知道宥任在電話裡對你有多感慨?
你跟你阿閃相處不好會跟宥任吐訴
可是每次宥任問你有沒有好了一點或是出入醫院的事,你總是愛裝堅強的要我們別擔心
你怕我們擔心所以不告訴我們
你可知道這樣子你要我們把過去同學的情誼放在哪裡?
過去我們建立起來的信任感一夕間隨著無限感慨消逝而去
宥任嘆了好幾次的氣
我們的對話也留了好多空白
如果你在,你會怎麼填這些空白?
也只有現在能想這個問題了,之後在過了三年、五年,這答案再也無解

接到阿慈的通知時,我久久說不出話來
我知道會有這麼一天的到來
我也知道其實你的身體真的撐不了那麼久
但我真的不希望這一天會是現在

會是因為早有的心裡建設?
還是這些年來的歷練讓我接受了這件事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從今以後你不用再繼續難過下去了
但是一句 R.I.P. 我卻一直說不了口
究竟是我不願意說還是我說不出?

大家的心底還是惦記著你
宥任說過幾天的聚會他沒辦法去
一方面是他要回隊伍,另一方面是因為他怕他的眼淚會停不住的往下流
大家都一樣的難過

最後的最後
真的希望你可以好好地走
我們會收拾起難過的心,代替你繼續往下走
雖然你不在我們的身邊,但是會一直在我們的心裡永遠地活下去
再見了,阿搞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