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重點事項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其一:
同學會的照片再過幾天就要從 FTP 裡刪除了唷!
要載要快~  以後就只能從相簿慢慢抓嚕~
欲知載點,請看 20090823 同學會照片


其二:
過幾天就要去拔牙了
不知道拔智齒會有多痛...
以前拔牙都是因為搖搖欲墜,所以拔很快,不會痛
可是智齒還牢牢的跟牙齦依偎在一塊兒
拆散兩個相愛的傢伙的那種痛苦我實在是承受不起阿!
醫生,拜託給我麻醉~~~~~~


其三:
基本上恐怖郵件攻擊事件在我的專業之下落幕了
首先,我悉心觀察來信者到底是為何人
然後找出一項重大發現,那就是寄件者的信箱是有跡可循的!
寄件者:amber198323@msR.hinet.net,R 屬於任意數
既然知道 R 屬於任意數那事情就好辦了
我就在郵件規則裡多加上一條,
只要是從 amber198323@ms{R}.hinet.net 寄來的信通通移駕到拉機桶
果然事情順利解決了~ 沒有直接刪除已經是天大的恩惠了呢~
一直狂寄標題讓人看得臉紅紅的垃圾信件到底是要幹嘛...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