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湯太貪心~

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且讓我整理一下思緒...


先說明一下事情的來龍去脈好了

原本在暑假前就已經預定好我跟學長兩個人 9/12、13 要去彰化二林 do something
又開學前一週徐大哥拜託我在 9/12 下午主持一個討論會
原本預計 9/12 二林的 something 結束之後,如果學長開車應該來得及趕回來主持討論會
沒想到昨日 (9/10) 晚間才知曉學長明日 (9/12) 無法開車南下
也就是說我必須孤單一個人騎車往返二林
我查看了地圖之後,估計往返約略需要 5 至 6 小時
換句話說,不管 9/12 當日我怎麼趕路,都來不及回來主持討論會

這實在是太殘念了...
因為主持討論會的話,主辦單位會頒發一份聘書給我
沒想到... 煮熟的聘書就這樣飛了... 囧"
原本想說聘書跟 something 都能夠達陣的說
果然人不能太貪心~

好吧,反正這也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雖然聘書拿不到,但是 something 也是必須去做的
而且我也為了這件 something 努力了很久
盡全力完成這件 something 吧!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