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驚奇記(?)

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本來是要去圖書館借 2 本 Linux/Unix 指令集的書以及 6 本 51 實務方面的書
結果 51 的書卻找不到幾本,可能是剛剛才還不久所以還沒上架吧!?

走到 Linux/Unix 區時... 原來這裡有 Linux 各種作業系統介紹的書阿!
我原本以為裡邊只有 "如何用 Linux/Unix 架站" 諸如此類的書
結果這裡有 Unbutu、Red Hat、Fedora 等的書籍
嘿嘿~ 我就借他個幾本回去研究研究
實在是太驚奇了

不過 Ubuntu 的書最新只有介紹到 8.10
但我想 8.10 應該也夠用了,因為 8.10 之後都沒差太多
而且 9.04 在幾個月前才推出,要圖書館這麼早購買也不太可能
不過私心希望能有更多其他系列的書籍 ^^"


不過圖書館裡的空氣實在是太悶了...
我抱著書在裡面找著找著頭就開始暈了
只有幾台冷氣在窗邊吹阿吹阿
我只能說... 一開始的設計挺不良的說...
去過的人就知道要改進的地方挺多的~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