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困

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發黑特文了
久到我都感到不可思議...

最近真的超級無敵忙碌
超累!
每天早上都要很早起床,但又有點晚睡,然後晚上又睡不好...
我是屬於很淺眠的人,只要有人在講話我就會睡不好 ~"~
更甚者還會醒過來
每天已經累的跟什麼一樣了,晚上還睡不好,我 好 慘 阿~
導致肝火持續上漲,痘痘一粒接著一粒冒出來
拼命灌水也滅不了旺盛的肝火...

絕對不是我不想早睡,而是有諸多因素阿阿阿阿阿~
待我一一的來說明~~~

首先,一般大學生誰會那麼早睡
所以就算我早一點回宿舍休眠,
也因為很淺眠的關係在床舖上被吵的一夜難眠

其次,因為我有固定運動的習慣
最近這幾日只是不斷的精神上的摧殘,並沒有消耗太多體力
所以我就算躺著趴著到最後也只會在床舖上滾來滾去罷了
因為體力依舊在,我只是精神上很疲勞阿~~~

要恢復精神最快的方法就是杜估一下,但是又睡不著
就在要睡又睡不著的情形之下,真是煎熬阿!


=====想要轉話題的分隔線=====

因為真的有點忙
所以兩個部落格已經數日沒發新文了
另一個部落格在本月份應該是比較明顯的
開學前因為閑閑的就天天 PO 文
開學後陷入地獄般的日子,就算有心要發文也沒力氣了

晚上回到房間裡基本上也不太會去開電腦了
因為已經很累,如果再開了電腦只會讓我更晚睡罷了


=====貌似這個話題已經接不下去就草草結束分隔線=====

話說這篇應該不是黑特文,比較偏向抱怨文的說
算了,沒有人會去在意這種事情的啦~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