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

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到了這個時候,同學們見面第一句總是先問『你要考研究所嗎?』我的答案總是否定的。原因很簡單,我不想為了讀書而讀書,對於讀書這件事情我已經累了。當然,未來我也不希望我會為了工作而工作 (我沒說我不工作喔!我還想早一點把負債還清哩!),我不想要讓我的工作剝奪我的興趣,雖然我曾經幾次超過一周回家只為了洗澡,吃飯、睡覺、工作都在學校內完成。但那樣的生活並不是我想要的,因為我挪不出其他時間去啃食我的精神糧食。

我希望至少能有一天的 relax time,而如何運用則是隨性的。我可以整日待在家裡吃零食看電影,也可以到音樂教室彈彈吉他,或者是遊山玩水瘋攝影,還有好多好多事情可以做。我想跑遍各地,吃盡南北美食,天下間的美景都被我的鏡頭所擄獲。


‧學生總是天真的、爛漫的,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我也知道以上這麼說會被噓。有人說我很幸福,因為我有時間想上面那些有的沒的,我卻羨慕他可以不用煩惱他未來的工作在何處。
‧我也知道單純的想法只會把自己陷入泥淖中,可是為什麼要把自己變的那麼複雜?直覺的過著自己的生活不也挺好的?天真一點有什麼不好?
‧我極度討厭其他人過度關心我的事情、給予過多的建議。我已經是成年人了,我有我的想法,我有我的作法,我有我的自尊!


時間是今天晚上,跟哩共盛聊了超過 1 個小時的 MSN,對話裡講東扯西毫無營養,大部分時間都耗費在我的記憶體容量不足,聽說趙雲在旁邊笑很久?好啦,我不是故意要忘記你叫什麼名字啦,就真的突然想不起來咩,最近中毒太深了...

PO 幾張在實驗室裡邊大腦缺氧時拍的圖片唄~ (試圖扭轉文章中沉悶的氣氛?)

原本想要拿事先剪好單芯線,結果手殘打翻盒子,還我整桌都是 ~"~
圖片只拍到一些些而已,實際上收拾很久的...


這張圖透漏了什麼訊息?


我養的小盆栽~ 很有活力吧!

對吼,標題列的圖片是在開學前幾天拍的,剛剛想要把它放 Blog 中就馬上動手剪裁了,速度夠 "魅" 了吧!因為是用數位變焦的方式拍的,又只是普通的數位相機,所以照片模糊了些,請見諒!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