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生的事

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不得不來新增文章

昨天晚上柯柯就約今天要打球,今天還不忘提醒我一下
結果我在體育器材室等好久...
然後體育室因為把自由時間公佈錯了,害我們足足有一小時沒場地可用
等到有場地之後,我跟柯柯反而很不習慣有網子的說

======以上都不是重點分隔線======

旁邊有一個還不錯的女生一直邊熱身邊東張西望然後一直看我們...

是的,正如上一句後半段所形容的
不久,那個女生要我們陪她打球
歐~ 我的人生終於要開始了嗎~
我彷彿置身於另外一個地方,那裡風光明媚、鳥語花香
然後我們就三個人輪著打球
後來老師走過來就把我帶去後面場地陪他熱身,變成柯柯跟那女生兩人對打
真是~!@#$%^
老師熱身完要求那女生來對打,結果我跟柯柯傻眼了
因為,那女生超強的!
原來,那女生一直在玩弄我跟柯柯於股掌之間
那女生,是外校的高中生
她心裡一定很恥笑我跟柯柯吧... (掩面)

後來我跟柯柯摸摸鼻子到旁邊空球場去自嗨
才打沒幾球而已,就被ㄒㄩㄝˊ ㄨˋ ㄓㄤˇ 給要求讓出場地給他打球
已經沒有場地就來趕人走,難怪有很多行政單位不喜歡這位自以為謙虛的長官


======以下是超級無敵黑特文======

這實在是太超過了!
昨天晚上強迫一定要升級 MSN,如果不升級就不給用!
幹麻,是有比較好用嗎?
還一堆其他安裝的選項以及 Bing 的廣告
那些用不到的選項只會吃記憶體跟 CPU 的資源又還能幹麻
Bing 廣告做那麼兇,只會讓人反胃而已
如果真的好用慢慢就會跳槽過去了阿,腦殘耶...

如果只有以上那些而已,不值得我浪費時間在這裡 PO 文
剛剛要登入 Hotmail 帳戶裡看郵件
結果不管連結怎麼跑最後都會連到 Bing 搜尋 Window Live 的搜尋頁面
馬的,是鬼打牆是不是?
我只是要看郵件而已為什麼從 MSN 入口網站或是 Windows Live Message 的郵件連結都進不去,反而是 Bing 的搜尋頁
拎北不爽用了啦!
再也不用 Windows Live Message 了啦!
反正有其他通訊軟體可以登入 MSN 帳號,例如 Pidgin、amsn 等
早上看網路新聞,頭條就是『MSN 強迫升級 惹惱網友』
哼哼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