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嗯哼
還沒想到標題
那麼內文就且戰且走吧

今天我又回苗栗一趟了
因為我上個禮拜四耍笨了…
不,應該說完全不當一回事的下場
當然,這只是附加的理由,所以也還是漫不經心的處理

那就是折抵役期的成績單上週四沒拿
然後週五學校不上班,所以只能今天拿了

如果我沒記錯時間的話
申請成績單是在上週一的時候就完成了
但是是挑在學校職員下班時間前趕緊去申請的
當時可能想說不急著離開苗栗
所以也沒有一定要什麼時候拿到成績單
那就先把這件事給擱著,先處理攜手計畫的書面資料
於是乎成績單就一直忘記去拿

然後阿
禮拜四中午將書面資料呈給老師看了之後
老師就圈圈點點了好幾項要我再修正過
於是乎我就回到社辦裡抱著頭繼續燃燒我的小宇宙
所以又徹底忘記了該去拿成績單

好不容易將十大項缺失給改進了
滿心歡喜的自以為完美無缺老師一定不會再退我件
看看時間已來到下午 16:40 p.m.
想說課指組平常就沒有特別早離開
所以愉悅的帶著書面資料要給老師審閱
結果行政大樓的一樓燈全關了阿!!!
頓時我兩眼昏花,意識逐漸遠離,我幾乎快忘了我是誰

此時此刻突然間腦袋裡靈光一閃
好像著了魔似的拔腿就往三樓跑了去
結果同樣的下場,註冊組也大門深鎖
這下子書面資料沒完成,成績單也沒拿到
因為我的愚笨註定了今天一定要回苗栗這一趟


我的所有家當都在上週五早上就帶回家了
所以今天早上便從台中出發了
到了學校第一件事情還是先把資料拿給老師審閱
老師當然還是東挑一個西撿一個,最後又湊了好幾個缺失
我只得摸摸鼻子再回到社辦改了
只是這次我不能再一如往常那樣慢慢改了
因為上週如果沒做完我還有地方可以晚上歇息
但是從上週五起我在苗栗就沒有落腳處了阿!

中午趕緊傳簡訊請幾位還有待在苗栗的社員來社辦在簽到表上留個名字
順便交代一下相關事項
然後我又繼續埋頭苦幹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 15:30 p.m.
我差不多也該收拾東西了
因為從苗栗返回台中路程差不多一個鐘頭
在留言簿上再詳細交代一下相關事項就要閃人了
歐,說到這裡就要道個歉一下
留言簿上的字跡相當潦草,真是抱歉
因為當時我正憋著滿腹濁水
我又不想先上完廁所再回來寫,因為洗手之後手自然會溼溼的
這樣溼溼的手會把留言簿給弄皺掉,所以我堅持先寫完再去廁所
所以留言簿上的字跡就給它藝術到了極點
拍謝

寫完之後就差不多下午四點了
留言內容不外乎是不要因為忙碌就忘記吃飯
或者是雖然天氣熱但是睡覺還是要注意別著涼之類的

才怪

留的內容是書面資料沒做完的部份請大家幫忙繼續完成
如此而已

只是吼
就算大家都發懶不想做也沒關係
反正我也已經做的差不多了
就算拿這個階段的電子檔去裝訂成冊其實也 OK 的
因為接著要大家幫忙做的只是我在雞蛋裡挑骨頭罷了
因為我好不容易做到目前這個好像 OK 的階段了
我不想要有任何可以被別人挑剔的小瑕疵
所以我要把資料做到很完美才行
不然我花費的那麼多時間與精神做出來的書面資料被早就能修改的小瑕疵給人有評頭論足的機會
我不甘心
我沒有要誰的掌聲或稱讚
我只想要認真把一件事給做到好,好到數十年之後再拿出來看也感到無從再修改起
如是而已

所以
我這幾天待在家裡也還是會做一點做一點這樣
雖然事情有寫下來請大家幫忙完成
但是我還是不放心
所以最核心要修改的我就沒有寫出來了

目前留在社辦的版本是 ver 2.3
是今天下午完成的最終版
但這幾天因為還是會繼續修改
所以 17 號再回苗栗之後說不定就會上修到 ver 2.5 以上也說不定

後記
完全沒想到今天會寫那麼多
到底是空白格太多,還是廢話太多
我想是都有吧
哈哈

肚子又餓囉~ 要來找東西填肚子了
掰~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