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花~ 轉圈~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我終於把資料做完了!
老師明天不要退我件!

連續做兩個禮拜的資料非常累!
累到現在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來寫這一篇
也不知道接著要寫什麼
因為兩個禮拜每天都要坐在電腦前又是敲鍵盤又是等待掃瞄
有夠累的啦
在體力所剩無幾的現在
真虧我的精神沒有崩潰掉
說不定就是因為沒體力了所以無法崩潰 (右手背拍左手心)

雖然說是做完
但是離印出來還有一點點的距離
只要不要退我件就 OK

接著要計畫出門去玩了~
我要為我自己輕輕唱一首歌~
歐耶~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