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討論入口之物吧

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最近的生活有很多題材可以寫
不過動筆寫出來的意願卻一點也沒有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阿 (炸)
網誌便無故被颱風尾給掃到
導致連日來不想更新

遭此橫禍的也不單單只是網誌而已
連沒打完的會議記錄也不太想碰
要更新的書面資料也只做了一半而已
待在房間裡就是會坐不住,忍不住就會想起身走走
再不然就是瀏覽器開開關關的,沒一個網頁能有五分鐘之久
實在是太熱了,熱得我心浮氣躁,什麼事也不想做

話說天氣熱就會讓人想喝冷飲
此乃人之常情,我也不例外
之前有日在杯子裡置入了厚厚滿滿的冰塊
喝起飲料來著實痛快
但是卻越喝越渴
這實在是令人百思不解
明明就已經把胃腸都給灌滿了,卻依然有種喝不夠的感覺

而近日間突然想喝茶葉了
就給它沖上個幾壺來
喝沒幾杯茶就覺得已經不渴了
前些日的那種喝不夠的感覺已經不復存在
實在是令人驚奇
於是我就很認真的思索起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然後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因為之前的飲料中把冰塊加太多了
把胃腸都給凍住了
所以胃腸吸收水分的能力大幅降低
故不論喝了多少都依然還是會感到口渴

但是天氣還是這麼熱
我也不會天天想喝茶
只好折衷一下,冷飲的冰塊等到融化得差不多再喝
不然那種解不了渴的感覺真是難受阿

話說今日早上要出門運動前喝了一杯很甜的奶茶
等我動動身子之後卻突然間頭暈目眩、精神恍惚
我想我是肚子餓了吧
不過疑惑的是以往都不會這樣阿
過去都是出門前來一杯可有可無的飲料
返家後再來一頓豐盛的早午餐
向來都是如此
今日卻打破以往
害得我只得到附近便利商店買早餐來祭一下五臟腑
待我在眾人面前表演完餓虎吞食之後
力氣猶如噴泉般全湧了上來
當下我就覺得我得以繼續喇賽三百年阿~
哇哈哈

不知道大家喝很甜的飲品有沒有跟我有相同的感覺
起初入口,唇舌咽皆感到相當滿足
再復幾回,口腔開始覺得有種酸酸的感覺
那酸味並非飲料壞掉了,而是糖份被化解的酸味
即便我這麼愛吃甜食的人對這酸味不怎能接受
飲料還是少糖就行了

勸大家還是要有天天潔牙的習慣
不然蛀牙可就麻煩大了
之前新聞有說阿,牙痛的指數足足有 9 這麼高耶
看完新聞就想阿,像我這麼怕痛的人還是乖乖刷牙好了
不過從另外一個角度來想
有沒有可能是新聞在呼攏嚇唬導正民眾阿?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