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最近很懶
不,是一直都很懶 XD

我小阿姨搬新家,邀請姊妹們過去玩
上禮拜六原本要搭早上六點半的電車北上
可是因為我妹沒辦法早起
所以只好改搭九點半的電車

話說,好像上高職之後就不知道在忙啥鬼
大概六年有餘沒有見到阿姨了吧
印想中小表弟當初還只是小學生而已
如今已經上高中了
雖然不至於認不出來,但是心裡還是暗自疑惑了一下
所以不敢主動叫名字,以免認錯人就糗了
跟我同年紀的表妹倒是變化不大
只是黑眼圈深了
二表妹的臉消瘦了不少,又留了個長髮
好長好長的頭髮,不過看得出來髮質很差
不知道有沒有在保養頭髮
我林某在此鄭重的建議所有的女性朋友
如果要留長頭髮的話
請一定要好好地保養你的頭髮
不要讓你的髮稍有過多的分岔
如果髮質不好的話更要照三餐保養頭髮
因為長髮美人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維那斯
像我表妹那樣雙頰消瘦、髮質偏差、髮尾分岔
偏偏髮及腰間,那樣出場完完全全不符合我心中維那斯的形象
連聊齋裡的美女身旁的小丫鬟都比不上阿
不過畢竟好幾年沒有見面了
一見面就說這個實在是太失禮了
所以我就深藏在心裡邊
如果表妹你看到的話… 就當作是我開開玩笑就好了吼~

在台北這麼待到禮拜一晚上才回家
而家裡的人說從禮拜六晚上就沒看到喵咪了
我妹則是大吃一驚
其他人則是認為搞不好偷跑出門了,過幾天就會回家
我奶奶說她前幾天在家裡到處找都找不到,一點影子都沒有
我媽則是每間房間都去巡一遍,然後打開我的房門那隻喵咪飛也似的衝了出來
牠要去哪裡呢… 牠用最快的速度跑到貓沙那兒去解放

哎呀
三天沒有吃東西、喝水
而且還忍了三天的嗯嗯,伯母就笑說會不會大小便失禁阿
為了怕牠脫水就先趕緊給牠水喝再給貓飼料
不過我必須說,我絕對沒有把喵咪關在我的房裡
我出門的時候有把喵咪抓出來再關門的
至於牠如何進去的我就不得而知了
因為我的房門基本上是不鎖的
所以任何人都能開我的房門
再說,喵咪不知怎麼著很喜歡跑到我房裡來
可能是因為我的房間很熱的關係吧
我的房間是家裡最熱的房間阿!
因為喵咪很喜歡曬太陽,所以就常待在我房裡


話鋒一轉
禮拜三開始就到姑姑上班的公司去打工了
因為包裝組有一位工讀生生病,而公司正在趕貨
而我在家裡閒著整天睡大頭覺,所以把我找去打工賺零用錢
而我待的那一個包裝組呢,就我這麼一個男丁
其他都是阿姨
所以所有重物基本上都要我來扛
我的工作內容就是將要出貨的箱子給膠裝再打包,然後運到出貨區
如果暫時不需要打包就幫忙裝箱前的一些瑣碎工作

而很不巧的
最近兩天趕著出貨的都是重物
全都是 20 公斤以上的箱子
昨天搬了 5 箱 33 公斤的箱子以及很多箱 25 公斤的箱子
今天更是搬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這種很重的箱子
我是不會累,手也不會痠
畢竟我是有受過訓練的
不過手肘到手腕的皮膚被箱子磨得好疼阿
膝蓋也被箱子撞得瘀青
手臂各處都被箱子給刮的多處傷痕

25 公斤的箱子今天搬了 27 個有餘了
疊的比我還要高,我從來沒有疊箱子疊到這麼…
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了
疊到後來真的手會沒有力氣再把箱子往上疊
但其實手還是有力氣的
說起來有點矛盾,但實際上就是這樣
有幾次阿姨說要幫我來疊箱子,不過礙於我男人的自尊
這項工作我必須獨立完成才行
身為一個男人,我最討厭我的工作被別人插手了
而且讓其他人來幫我,似乎會顯得我很弱的樣子
所以我堅決自己搬這些重得要命的箱子

對了,昨天我有到貨櫃車裡搬忙疊箱子
貨櫃車裡超悶的拉
空氣一點都不流通,再加上貨櫃是金屬做的,所以裡面超級熱
在裡面搬沒多久就出了不少汗
而其他幾位出汗就像是水龍頭被打開的樣子
我終於體會到碼頭工人們裝貨卸貨的辛苦了
在這種環境底下工作真的很操
如果裝貨卸貨沒有做完是不能休息的
要一直搬貨搬貨搬貨搬貨直到貨櫃滿了或空了才休息一下繼續下一攤

今天下午要急著出一批貨
而下班鈴聲已經敲響了,大夥兒更是卯足了全力衝刺
我也是一箱接著一些搬
而且一箱比一箱還重阿!
希望不要因為閃到腰而不能打工賺零用錢阿…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