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貓好吵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剛剛才發生的笨事(?)
其實沒有什麼笨點
應該沒有人會覺得好笑吧
那我就當作一個生活紀錄吧
// 碎碎唸模式 ON

我經過浴室門口看到笨貓在浴室裡喝水
於是怒斥︰『你偷偷摸摸的浴室裡幹嘛?』
笨貓︰『喵喵喵』
我︰『你閉嘴,我不想聽你的解釋』轉身走向廚房
貓咪跟著過來用著史上最哀戚的聲音呼喊『喵屋~ 喵屋~』


這隻笨貓的發情期又來了
大概在上週末開始的吧
所以我想再過一週就會過去了

每次發情期來的時候都超級無敵吵的
吵到我超級無敵想巴牠的頭
每天每天都一直吵一直吵
早上很早就在叫叫叫的
又超黏人
只要沒人在身邊就會呼天搶地般大聲疾呼
又不是天崩地裂世界末日的說

然後動不動就會默默走近去抱人的腿
一個沒注意就會被嚇到
不過當然不是我被嚇到
因為我都會抓牠的尾巴,所以有其他人在就不會想靠近我
然後每次看到有人被嚇到的表情都會想說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再不然心裡就小聲 OS 說『貓咪最近改吃羅蔔了』
哈哈

這隻貓只有在睡覺的時候才會安靜
其他時間都一直叫
有人也叫,沒有人也叫
當然,沒有人的時候會毫無節制的叫
不知道類似套狗嘴巴的玩意兒用在貓身上有沒用
如果這樣比較不會叫的話我一定去買


今天早上就是一大大大杯的咖啡
然後還有牛奶
沒有其他東西了
害我現在有點肚子痛

絕對不是東西不新鮮
而是一早起冰塊就加太多害我胃腸不舒服
真是的

我要出門了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