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敬愛的火鍋料先生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很高興上周在吃飯的時間偶然遇到你
雖然時間不多但是聊得頗是愉快,相談甚歡
這讓我想起當時我們還只是小大一的情景
在同一個班級裡上了接近半學期的課
但是我們依然互不認識
儘管學期中因為某因素下多了許多可以相談的機會
不過你知道的
我生性害羞情感內斂臉薄如紙一般
所以我覺得這種情況到了二年級材稍有改善
時間過去了半年
突然間你說你要打工於是就消失不見了
這件事情我一直沒放在心上
畢竟人各有志嘛
人生的道路方向就該掌握在自己手上
幾個月的時間過去了
週遭開始傳來一些有關你的耳語
秉著相信你的為人
我並不理會那些流言
但我太笨了
我早就知道你不是人,是火鍋料阿!
知曉事情的真相之後不禁讓我好生感概阿
打工阿打工,多少人假汝之名行把妹之實!
儘管被你騙了一回
但我還是把你當作是朋友
畢竟沒有人希望少一個朋友而多一位敵人
很快的,就證明了我倆還是朋友
那時,我打工薪水還沒撥下來,房租繳不出來之際
第一時間找你救急,你便出手相助
而後來也有幾次金錢流通不暢也是你幫忙疏通
走筆至此,我想你應該還不清楚為何我要寫這一篇文章吧
老實說,上面全都是充版面用的廢話,與標題一點關連也沒有

之所以寫這一篇的目的在於

請你不要把上周的談話內容給洩漏出去喔
相信看到這裡,你應該有感覺到你的記憶已逐漸模糊或再也想不起來了吧
請你不要問為什麼
因為我本來就是充滿神祕感的男人
我知道你會看我的網誌
所以請你不要裝死
如果你洩漏出去了
哪天我想要大啖海鮮料理時,包準少不了你
完畢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