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齡球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上周日表演完之後就討論晚餐吃哪裡 balabala 的
然後我就提議吃完之後去打保齡球
我沒有要打牛奶盃, 只是想去練球而已
因為我很久沒有練飛碟球了
每次打牛奶盃我都不敢丟飛碟球
因為我的飛碟球還沒練熟
所以第一局通通扔飛碟球
分數竟然...

這真是不可思議
我是最後一個... 那個 135 分的就是我啦...
在這之前我從沒用飛碟球打過全倒耶
而且那天還差點用飛碟球撿到 space
真是幸運
看來我就要練成第二種球路了

然後第二局就決定用正常的方式扔球
結果有連續兩次全倒, 也就是 double
最後分數來到了 128 分
每次我第二局的分數都會比較低
手臂到了第二局的一半之後都會開始明顯無力
看來訓練手臂的力量是目前提升球技的首要目標
過了這關之後我想要練第三種球路 - 曲球

飛碟球在周日已經證明了練得差不多了
接著就是把它練到熟
雖然招式貴在精而不是多
就如同拳諺所講的:不怕千招會,只怕一招精
但是招式越多越容易讓敵人迷惑
而且這樣打球起來也比較不無聊嘛~
你說是不是阿~

一開始練球都是從洗溝開始的
一開始飛碟球是無意間丟出來的
然後就想要開始練飛碟球
接著就是進入不斷的洗溝地獄
當我從地獄中爬出來的時刻
就是我練成的時刻了~
哈哈哈

反正都有了一次進入地獄的經驗
再一次進入地獄又何彷?
就讓我把曲球給練成吧!

上面的照片是上上次去打保齡球的照片
好像是在三個禮拜前的樣子吧
那一次我吃到火雞大餐
那是我生平吃到的第二次火雞大餐
不過我忘記我最後拿到了幾分就是了
好像是 134 嗎... 還是 143 分阿???
反正不重要

第一次吃到火雞是在二年級的時候
三年級的時候因為比較忙
所以很少去打保齡球
所以所以球技是落後的
所以所以所以飛碟球那陣子沒在練

講到這裡
大家不覺得奇怪嗎
正常大學生應該是二年級比較忙比較累比較沒空出去玩吧
我怎麼二年級最會打混摸魚了呢
真是的

雖然想繼續練習飛碟球跟曲球
不過我不知道台中哪邊有保齡球館耶
真是糟糕


這是去吃小火鍋店時拍的
最後一個大家不覺得奇怪嗎
怎麼會有 人頭工本費 20 塊阿...

其實這張照片已經拍很久了
而且原因我也知道
只是故意放照片上來而已
沒別的意思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