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久違了, 網路
昨天甫到家, 開了電腦, 登了msn
看到某離社學弟的狀態『果然被21了』
我心裡就想, 當初就是拿學業當離社理由, 結果還是被21
可見社團跟讀書並不衝突
我只能說, 應該是離不開電腦的關係才會被21的吧!
一大堆人都拿學業來當不能玩社團的藉口
那為什麼在其他的地方就可以無限制的消耗時間呢...
嘛... 算了...
人各有志嘛...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硬留下來只會被人說是耽誤人生的偉大志業
一群只會找理由找藉口來脫罪裝清高的大福

雖然暑訓已經結束了
但是我還是保持每天早起的好習慣
每天都 5 點起床, 換衣盥洗之後就去公園練習套路去了
從暑訓結束的第一天到今天為止都不曾間斷過
可見我是充滿毅力的好男兒
只要我的心中還有一點熱情在
不管多累多辛苦都不成問題

這幾天在公園練習阿
真的覺得台灣人真的有點可愛(?)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明明是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可是卻一點也不會有生疏的感覺
例如前幾天我很往常的覺得蹲樁步很累就站太極樁來當熱身
結果才蹲沒多久就有一個陌生人朝我慢慢走過來
『你是在練力還是在練氣呢』他如此問我
我就說我在練氣阿
然後他就開始跟我講起太極樁應該怎麼蹲, 我的站法哪邊有錯誤
那時候其實我有點嚇到, 不過還是謝謝他啦
只是我是打北拳的, 太極樁只是拿來偶爾消磨一下時間這樣而已
不過如果他要教我有關太極樁深入一點的東西我也不會拒絕就是了
雖然我比較想把北拳給練好
因為我覺得練了 4 年的北拳, 可是我只記得套路動作, 沒有把套路給練到精
我希望我可以先把套路給練到精再去學其他東西

有點微微偏題了
還有阿
今天早上我一樣大清早就在公園練套路
打完之後就有一位阿姨說我打套路的時候臉色很蒼白, 嘴唇也沒血色
我急忙澄清說我前兩天捐血去了
我說你們大家評評理, 才捐了 250 c.c. 而已有可能讓人面無血色嗎?
這一定是太陽光打在臉上的關係, 是吧
話說回來, 我前兩天在苗栗的捐血中心捐血阿
其實是因為我那天太無聊了, 根本不知道要幹什麼才好
又想要出門溜搭, 就想說去捐血了, 可以順便吹冷氣, 還能喝飲料吃餅乾, 真好
結果飲料只有一小瓶, 餅乾兩小包, 真小氣
你們不覺得這很不公平嗎?
捐血車也是一小瓶的飲料跟餅乾兩小包, 可是爾偶還會多送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那些有的沒的送不送我是不介意
但是人家主動跑到捐血中心去捐血, 給的點心竟然跟捐血車一樣, 這天理何在阿阿阿阿~
點心可以不用高級, 但是限制人家只能拿一小瓶飲料跟兩小包餅乾這真的很過分
你們說是吧

又離題了...
以上寫的意思是說阿
我覺得到一個陌生的環境真的還不錯
雖然那公園之前去過很多次, 但從沒一大清早去那邊練套路的經驗
在那邊阿, 雖然你可能是有經驗或相關知識的人, 但是其他人都會把你當作新手來看待
我也從未拿出社團的事情來說嘴, 因為我想要享受一下當新手的樂趣
不, 其實從我到公園練套路的那一刻起, 我就是新手了
因為我剛到一個新環境, 要去適應這環境, 所以我是新手
對不起, 新手上路, 請多包涵

我覺得當新手的感覺真的很好
讓我想起了當年我初升二年級的時候
什麼都要學, 卻一點也不累, 因為感覺到這一切都是多麼的新鮮
恩, 對我來說, 新鮮感很重要
而且阿, 當個新手沒有什麼責任跟負擔
反正是在公園嘛, 不會有什麼人際問題
像是在社團阿, 其實不太跟學弟往來是因為我不太會去表達什麼
雖然我的表達能力比起某人好很多
但是就是會害怕什麼
而且說實在的我也沒那麼愛講話也不怎麼愛現
所以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啦
雖然我滿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不過我只要當個觀眾兼聽眾就好了
我不喜歡加入話題, 隔岸觀火旁觀一直都是我的惡興趣呢

我發現我越來越懶得下標題了
不知道該下什麼標題的時候用當天的日期來當標題這招實在是太好用了 XD

4 意見:

禹~ 提到...

捐血完後的飲料跟餅乾是可以多拿的,只是大家都只拿兩包而已,如果你覺得你些要補一下的話就可以多拿一些...

fu 提到...

因為放點心的檯子上就貼著捐 250 c.c. 只能拿這麼少的公告嘛...
我個人是相當遵守規矩的, 當然照著做阿...
除非那公告是貼假的 = ="

禹~ 提到...

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相信這麼點小道理你會懂的…

fu 提到...

我這個人做事情是不破壞規矩的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