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

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等等晚一點就要上演一齣生離死別的戲碼了
因為我要搬進學校宿舍裡去了
沒有網路沒有關係
因為我早就準備好很多影片可以讓我度過這看似漫長的卻又沒那麼漫長的日子
只是… 這段時間裡我再也看不到電視了阿阿阿阿~
我可是標準的電視兒童耶
每一天都一定準時晚間九點打開電視頻道收看連續劇
一想到我再也無法看到連續劇忍不住兩行男兒淚就這麼不爭氣的流下來
這真是太令人傷心,太令人哀愁了

至於我說我要把電腦也帶進學校宿舍裡
同學嚇了一下下下下
我覺得這沒什麼好吃驚的阿
電腦可是我人生道路中的一盞明燈
如果沒有電腦在我的身旁
我的人生霎時間分不清楚東南西北就這麼迷失了方向
電腦可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位摯友
如果沒有電腦在我的身旁
我的人生霎時間孤苦無依再也沒有人能夠明白我的心
可見電腦對我有多重要阿!
我怎麼可能拋下電腦就這麼離去呢

前幾天買了新耳機阿
用了一天之後的感覺是…
在中高音的音頻中比較能得到較多的響應
也就是說中音跟高音的頻率響應是差不多的
換句話說高音的時候不會出現刺耳或不舒服的感覺
換言之歌曲唱到中高音的時候就會有點不舒服!
雖然這款耳機外型設計的還不錯(顯而易見我是外貌協會成員)
不過歌曲到了中高音還真是讓人有點受不了

昨天晚上吃的很飽
今天早上起床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肚子又餓了,結果發現有點胃脹氣…
害我早上跑步不敢跑太快
終於快到最後一圈的時候竟然被學弟給超前了
瞬間我覺得好像跌入十八層地獄一般
我覺得身為一位學長的面子統統都給丟光了,丟臉死人了(掩面)
而我雖然想要衝刺,但是我的胃不斷地警告著我︰『如果我敢衝刺就大吐特吐』
所以我只好乖乖慢慢地跑完…
好丟臉好丟臉好丟臉好丟臉好丟臉好丟臉好丟臉好丟臉好丟臉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該怎麼辦阿阿阿阿~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