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7 趴兔

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這張完全是意外隨便亂拍的~ 拍完之後超驚訝的~)

昨天晚上大家去羊咩咩館吃飯
原本點“棒棒腿餐”結果老闆說沒了...
再點“靖魚餐”結果老闆說靖魚就是鹹魚我就退卻了...
所以我就點了“肉魚餐”
餐點來了之後那肉魚... 我很常見... 在家裡常常吃...
只是我不知道我該如何稱呼那魚...
早知道是那魚我就點秋刀魚餐了...

原本照片是要拍月亮的
但是相機實在是太差了, 所以就沒有獻上來
第三張照片嘛~ 完全是意外~ 亂拍也超有FU的~
恩哈恩哈恩哈哈~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