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要~ 畢~ 業~ 了~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哇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畢業嚕~
附張圖來說明~

雖然對於未來還有點迷網
不過肯定的是有些東西永遠不會被丟掉
恩... 就是用來調劑與放鬆身心靈的那些興趣
音樂方面就是吉他拉~
運動方面就是國術拉~
我才不會把賺錢這件事當作興趣哩...
那些望拔旦就不要再迷惑我了!

只不過這兩項我都不會再有精進的空間了吧...
吉他方面我覺得我已經學得夠我用了
所以自娛應該沒問題,我本來就沒打算娛人
國術方面還好在上個月把太極拳給學完了
所以要消磨時間跟沉澱自己我想應該 OK 的

話說
我只用了三天就把陳氏太極拳給學完了 = =
第一天先把所有的動作都做過一次
第二天開始記前半段的動作
第三天就把後面動作通通記起來
超有效率的吼~
像我這種咖本來就不適合教人
所以我很有自知之明的自己練好玩就好

雖然想說接下來的日子
就把國術當作運動就好了
不過卻明顯感受到有一股壓力不許我鬆懈掉
而且阿
我有一顆不服輸的心
在公園看到普通人都能把樁步蹲的低低的
我實在很難接受自己喇賽
不過我真的很想喇賽打套路阿阿阿阿~
討厭耶...

話說
我把圖片附上來
絕對沒有別的意思喔
只是純粹想証明我能畢業了~
噗噗~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