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7

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吼... 煩耶...
已經第三天沒有早上起來運動了...
沒想到我是如此沒有恆心的人
唉...

原本從暑一梯結束後就一直維持早上起來運動的
結果三天前因為忘記開手機鬧鈴
所以就沒起床了
兩天前, 也就是昨天, 因為早上 & 下午都有我的課
所以我就以此當理由就順勢賴床
今天, 就用活動剛結束, 要修養身心, 所以賴床
所以, 早上出門運動只維持了九天而已

已經不知道要再繼續胡說八道些什麼了
好累喔...
今天已經賴床了好久
可是還是好想睡喔...
昨天晚上好像是 9 點就去睡了
不過一整晚都睡睡醒醒的
雖然沒有睡很差, 不過好像也沒有睡得很好
但是沒有人吵我睡覺這一點我倒是很滿足
疲倦感什麼時候才會退去阿阿阿阿~

我好想要奪門而出衝向天際放逐自己!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