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嘰嘰喳喳

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又被騙了...
果然咖啡紅茶不是真的咖啡+紅茶
雖然我很早就知道所謂的咖啡紅茶是決明子+紅茶
不過還是會期待咖啡+紅茶


真是奇怪的開頭
營隊終於結束了~
接著就是禮拜天的表演了
嗯哼
本來是想要放個照片的
不過還是算了
因為挑照片實在是麻煩

本來早上要出門的
不過實在是太累了
昨晚 10 點就去睡了
早上賴到快 9 點多才願意起床

本來也許會打個長篇大論吧
不過還是算了
因為我不是那種人, 我只是嘰嘰喳喳了點

剛剛我領到畢業證書拉~
嗯哼

活動成果還沒做完
正在做
所以本篇內容就放給它零零散散好了
因為這篇就是拿來碎碎念一下
嗯哼

大概 30 分鐘前
外邊雷聲一直轟隆作響
響不停
而且越來越大聲
吵死了
如果要下雨就趕快下一下
烏雲也沒幾片
真是的
雷聲還長達 8 秒耶...

昨天也是
雷公電母都駕到了
雨卻沒下到幾滴
不是應該來個雷陣雨嗎?
真的是標準的雷聲大雨點小

剛剛不知道發什麼瘋
堅持要外出買飲料
然後回來的時候就遇到白目駕駛

前方約 50 公尺處慢車道圍起來施工
而一輛小客車速度很慢的行駛著
慢車道有一位老伯伯騎著三輪車
我在慢車道超過那輛小客車之後有點偏快車道要超三輪車
然後那輛小客車就按我喇叭了...
我看看照後鏡, 原來那輛小客車要路邊停車
但是他沒打方向燈阿!
神經病耶... 自己開那麼慢又不打方向燈, 怪我囉?
那台小客車後方有一台休旅車
在我超車之後而它要路邊停車之時休旅車則逆向超過了小客車
看來那輛休旅車也受不了那台小客車的龜速 & 不打方向燈
路上莫名其妙的駕駛怎麼那麼多
雖然我在苗栗每天都會遇到很多
但還是會覺得很煩

順帶一提
苗栗人常常沒看車就隨意穿越馬路
超級沒在怕的
請多加留意

貌似雲層越來越厚了
閃電也越來越明顯了
我要去解救我的安全帽了
看來有人要冒雨來社辦了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