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 & 0719

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最近老是愛今天寫昨天的文章
都不是今天寫今天的文章
所以今天還是要來寫昨天的文章

昨天早上我終於又起了個大早跑出去運動
順便回家
原本到了公園阿
我雖然很想要認真的練習套路
不過就是提不起勁來
所以我就一直喇賽一直喇賽一直喇賽
直到遠方來了個不曾看過的兩人
那兩人一看就知道是乳臭未乾的國中生
不然我猜一定也還沒升高三

其中一人手上拿著薄到不行的響刀
而且沒有刀鞘
忍不住我就有點想知道對方有多少的能耐
於是乎我就拿起我的其中一把雙劍打了六合劍
沒想到對方卸下行囊之後拿著響刀在一旁角落胡鬧
雖然在胡鬧之後看似有在練習刀的套路
不過我實在是看不出他在練啥鬼
所以我就有一點小小的給他很失望

又過了一會兒
來了個年約三十出頭的大哥
在卸下隨身攜帶之物後在附近慢跑幾圈
不久回來之後現場打了兩個套路
那兩個套路打的鏗鏘有力
我看的心裡直呼精彩
為了表示敬意, 我也拿出六路查拳以及陳太出來獻醜
沒想到在我陳太打完之後是另一個人出來跟我攀談
我一點也不想跟他聊...
我比較想跟那位大哥聊...
於是我一直很敷衍的回應跟我攀談的傢伙, 誰知道他話一直不肯停, 從頭到尾都他在講
好不容易他講完了, 我瞧見那位大哥跟我之前遇到的大姊正在聊天
於是乎我藉著休息之名義拿著水瓶到他們附近聽他們聊天
這才曉得原來這位大哥在軍中有練過的阿
難怪打起來的風格這麼剛強
怎麼說呢... 雖然這位大哥打的非常有力, 但是卻不因有力道而讓動作失了俐落
真的是我該學習的對象
因為我的動作只有速度沒有力道
如果下次我還有機會遇到他的話
我一定要請教他練拳的方法

原本以為會是很喇賽的一天
結果卻流了滿身汗
人果然是有比較心的...

練習完回到家之後就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睡到下午突然驚醒之後才趕緊收拾東西衝回苗栗
因為今天開始要帶三天的夏令營活動

我發現每個國小的學童風情真的都不一樣
去年在南投帶夏令營, 雖然其他人唉唉叫, 但是我卻覺得還好
上周在竹南帶夏令營, 因為被玩的不是我, 所以我覺得也還好
今天在造橋帶夏令營, 雖然我沒有主講課, 但是我感受到難帶

怎麼說呢...
南投的小朋友上課會給很多反應, 遊戲也都帶得起來
下課雖然會黏我們, 但也不至於想要把他們給丟開

竹南的小朋友上課給的反應就很兩極, 帶遊戲考驗著耐心與 EQ
下課會非常黏我們, 所以有人靠近我都把他帶去給其他人玩

造橋的小朋友... 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嘛...
上課沒什麼情緒, 更別提會給什麼反應
帶遊戲雖然會買帳, 但是也不好控管

還有兩天
撐過去吧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