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結了...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原本是這樣...


昨天下午變這樣...




好幾天前就買好打中國結的繩子
但是一直都找不到時間打
於是昨天下午就趕快打一打
雖然我對於自己打的結還不是很滿意
但是要別人幫我打結... 堅決 say No !
本來在買雙劍的時候阿, 店員就說可以幫我打結
所以我猶豫了很久, 但是後來想說既然是自己買的, 我還是自己打結好了

總歸一句
我不想讓別人亂玩我的劍
不管是劍鞘、劍穗... etc
就是這樣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