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9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很多事情在我身上只會得到反效果 :(
例如︰
睡前吃宵夜會發胖… 流言終結!
多吃水果可以幫助排便… 流言終結!

吃宵夜會發胖這件事情我想就不用多再談論了
不能發胖這件事情太讓我傷心了
傷心得想要每日每夜都想藉酒消愁
可惜我是不喝酒乖孩子

你們不覺得肚子餓晚上會睡不好嗎?
你們不覺得肚子餓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嗎?

昨天晚上肚子真的超餓的
想說喝了兩杯即溶奶茶應該可以稍微止餓一下
可是卻一點效果也沒有
最後只好換裝拿起車鑰匙,我要出門買宵夜了
走出門後才發現,我的車停在學校的停車場…
沒有比這更令人黯然的事情了…
我的室友偏偏全部都不在
沒有比這更銷魂的事情了…
完全找不到人可以幫忙
雖然路程只有 10 分鐘
但是一想到我有可能都到半路就餓昏倒在路邊
所以我還是縮回房間裡好了

結果我就這樣一直餓著,晚上完全睡不著
迷濛之中,也許已經凌晨兩點半了,也許更晚一些,我才睡著
早上六點就要集合社員來跑步,跑完之後我差點吐了…
明明肚子裡沒半點東西,卻依舊反胃
還好肚子真的沒東西,我硬是把反胃給壓下來,超痛苦的

至於水果幫助排便這件事情我再也不會相信了
上週四我在家裡吃了三根香蕉、四分之三的鳳梨
我很難得在家裡會想吃水果的
吃這麼多水果想當然耳隔天排便很順利,但是接下來卻便秘了三天 = =
這是怎樣… 水果幫助排便只限定隔天是吧!?
我個人不討厭水果,但是很懶得吃水果
這下子我更懶得吃水果了

算了,不說這些了
不知道為什麼,耳機對我來說竟然算得上是消耗品耶
大學四年內,已經汰換了一個大耳麥、三個小耳機
是只有我才會把耳機用的這麼兇,還是大家都一樣阿?

前幾天我把手邊最後一個耳機給葬送了
在擔心沒辦法聽音樂的時候
所幸我還有一個單邊的小小小耳機
但是很難用阿!
所以剛剛就去黃色鬼屋買了一個新的耳機
買耳機的時候才發現到,搞不好我有陷入名牌的迷思中
價格高的耳機讓我覺得不錯,但是買不下手
價格低的耳機讓我棄如敝屣,但是我預算真的不高

好啦,我知道耳機的價格不是挑耳機的重點
挑耳機的重點是耳機的靈敏度以及分貝
因為我有事急著回去,才匆匆挑了一個知名品牌就走
不知道新買的耳機什麼時候會跟我 say goodbye

今天寫真少
可能是沒梗
而且有點懶
腦袋不想轉
身體不想動
可是剛吃飽
不想去洗澡
沒洗不能睡
所以沒事做
有也擱一旁
走筆至此處
發現難結尾
而且沒押韻
真的好苦腦
誰快來接棒
讓我說掰掰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