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0

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為什麼當天回來不更新網誌呢?
因為沒有圖阿!!!
俗話說,沒圖沒真相
俗話又說,發文要附圖

可是我又不受世俗所拘束,管他俗話怎麼說 (摳鼻孔)

好啦,因為阿動的相機太好了
相片就太大了,所以沒法用傳的
只好等壓縮
剛好我拍了幾張無關緊要的照片
所以先拿來應急一下

老趙也真是的
大家難得回來看您老人家
結果拿出通訊錄來點名…
點完名之後大家順便更新通訊錄
然後再順便去申請折抵役期
好多順便的同學會阿~

說到點名就想到…
為什麼賴賴沒有去?
小嘉都到了,機掰達竟然沒有來
找時間再問問他倆怎麼說

要出發去千葉之前
大家先跟老趙拍團體照
拍完團體照再拍跟老趙的合照
同學一個一個輪流上
用了好多的時間阿~



火鍋沒啥好拍的
所以拍拍壽司

大屁嘉依舊噁心
最後放了一堆不吃的東西丟進鍋裡…
我覺得阿
蒙古鍋跟中藥鍋其實沒有什麼差別
阿德也是這麼覺得
然後小嘉果然要求我要模仿他說︰人各有志嘛~
為了要信守我的承諾,我就說給他聽
我是個說到做到的人 (GJ!)
怪獸用『想媽媽』這種爛理由不一起吃飯
真是太可惡了

其實我對於千葉、四季這類型的火鍋店已經吃膩了
雖然說是吃膩了,但其實沒吃過幾次
為什麼會膩,因為根本沒有變化阿!
感覺只是換店名而已,內容物都一樣
所以我其實不是很想再吃火鍋店了
我不喜歡花錢去消費重複率很高的東西,沒有新奇感
不過既然有人認為聚餐就是要去吃火鍋店
那也行,因為我不求戰
只要大家同意我都 OK
嗯亨

吃完火鍋之後馬上就吃冰


然後阿
吃完之後就開始討論下次同學會要辦在什麼時候
有人要暑假,有人要六月,也有人要寒假(過年前)
理由其實都是成立的,但都橋不定
會橋不定就是因為大多數的同學暑假過後就會入伍了
所以想說六月辦,阿才吃過千葉而已,過兩個禮拜又要再吃一次喔,所以馬上被否決掉了
想說暑假辦是想說畢業後並不會馬上入伍,所以這時間應該可以
想說寒假辦是想說過年前比較多人會放假,但是一樣會有人留守軍中
反正就是橋不定

除了要什麼時候辦之外,要在哪裡辦也是個問題
我就說,下次聚會就到老趙家去烤肉阿
阿慈認真了,不過我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然後就有人提議去君睿家烤肉
不過君睿吃素,所以大家又橋不定了
到底下次同學會的時間地點會不會難產呢
又有多少同學會到呢
期待吧!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