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 x 下雨 x 洗衣袋

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剛剛又下雨了…
昨天還期待今天可以晒衣服的說…
然後,我的洗衣袋剛剛破了…

用洗衣袋也能把衣服洗乾淨這件事有多少人相信阿?
我真的很難去相信這件事耶
可是洗衣袋很方便也是個事實
我的衣服有好幾件都被洗衣機給扯壞了
可是我是個散漫的人
所以覺得沒有關係,還能穿就好了
直到幾個月前,那時還有寒流來
洗衣機把我超級保暖的衣服給扯壞了…
我一直都是個接受命運的人
所以我接受這個事實
畢竟是我太笨,直接把純棉的衣服丟給洗衣機
所以我學乖了,買一個洗衣袋
這樣就不怕再有衣服被扯壞了

不過我還是不相信用洗衣袋可以把衣服洗乾淨阿!

而洗衣袋剛剛破了…
聽說阿呆的洗衣袋也破了一個大洞
這台洗衣機真有這麼強大的扭力可以讓洗衣袋破了又破的嗎?
有這種事的嗎?
而且才剛買不久的耶…
開學前才買的除溼劑,這禮拜已經確定需要補充了
又要買除溼劑,又要買洗衣袋
好傷荷包喔…

算了
洗衣袋只是破一個洞而已
還能用就不買新的了!
真是的

禮拜一的晚上
我望著佳里山想著
為什麼山上那片雲端會亮亮的
想著想著,才猜想說會不會是月亮在雲下面
結果月亮就露出面來了
而且月亮有點圓喔
我趕快衝回社辦去拿相機開始拍
可是一直找不到腳架在哪裡
我一向都是內心戲很多的人,所以心裡的 OS 一直都沒少過
此時此刻我再也不想慌亂找腳架了
趕緊衝出去先拍再說
結果當然是拍了很多模糊的照片
但還是有幾張是堪用的




能用的真的不多阿~
想說過兩天月亮還可以再圓一點
所以就先收手了
但是隔天早上就烏雲蔽日了,何況是晚上
所以我就猜想應該過沒幾天就會下雨了
結果今天就下雨了…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