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桌上,沒有贏家

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說來話長
剛剛在神來也玩牌,輸到一毛錢也不剩…
早上的時候還有大贏的阿!
怎麼晚上就輸慘了…

上禮拜從神幣 888 贏到 1 千餘幣
昨天從 1 千餘幣贏到直逼 3000 神幣
早上則贏到 3300 左右吧
晚上就想說贏得這麼順,賺到 4000 應該不成問題,於是…
我按錯了!!!!
我進到 16 張麻將裡去… 而且眼殘進去玩 4 圈…
結果四圈裡頭我只有胡一次而已,而且只賺到 2 台
其他三個人一直自摸自摸自摸自摸自摸自摸
到底是摸夠了沒阿!!!!
然後我的神幣就開始直直落…
四圈下來神幣竟然不足 300
有夠慘的
於是乎我就到大老二那邊玩
一開始也是很順,換牌換到了鐵支
也是贏了不少神幣
但是不知怎麼的完了幾局之後又開始眼殘起來
明明就有牌出竟然按 PASS
結果又狂輸了…

講到神來也
就想到之前同學會
沒想到小新跟阿榮等人也常常上神來也玩牌
搞不好我們還曾經在牌局裡遇過而不知道呢

話說,有玩神來也的人請私下密我
每次神來也有活動只要集滿 XXX 等寶物就能換到一些東西
可是有時候我都因為忙碌就會好幾周都不會上去玩牌
然後就會集不滿寶物
聽說神來也的寶物是可以互換的
所以有玩神來也的人請私下密我
搞不好我們可以互蒙其利唷

前幾天看到一篇有關微網誌的文章
我覺得寫得很貼切
調查:為何電子工程師不愛Twitter?
剛好我對微網誌也沒有什麼好感
正如文章所說的,我一點也不想知道你早餐吃了什麼、睡覺突然被吵醒等瑣碎的小事情
真的很無聊
感覺很浪費時間
而且常常都是有頭無尾的
很多都是垃圾資訊
然後臉書給我的感覺也是差不多的
去年臉書剛風行的時候
我同學超喜歡玩臉書裡的心理測驗
可能是想推廣臉書吧,於是乎借用他的帳號讓我玩心理測驗
玩一玩之後… 的確這些測驗很搞笑、無釐頭
但是,還能從這些測驗得到什麼嗎?
開心農場以及水族箱也是
以上都是讓我覺得都是一些時間過多而不知如何運用的人才會用的

如果只是放鬆心情或是跟好友們有個互動,我覺得那還 OK
可是一整天掛在微網誌跟臉書上面
這就太超過了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10賭9輸 並不是人人都可以成為賭神
你還是醒醒吧....

fu 提到...

既然賭海無涯,就讓我載浮載沉吧(有點誤)
反正又不是叫我用現金買神幣,管他怎麼輸~
輸贏多少錢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討厭輸的感覺阿阿阿阿~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