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神說
作曲:梁詠琪/填詞:陶晶瑩


透明


魔幻季節


我有買專輯喔 =w=
CD 的音質比較好
這三首歌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都是聽過專輯之後才知道這三首歌的

對於神說這首歌阿
剛買專輯的那幾天阿,都每天聽每天聽,絲毫聽不膩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雖然我不相信這世界有神的存在
現實中跟歌詞不一樣的是,我想這幾年來我並不會留下什麼痕跡可以用來證明我什麼
歌詞又說︰要長大很困難,偶爾能甩賴
我好像每天每分每秒都在甩賴 = =
anyway,這首歌很好聽 (這什麼爛結論 @@")

至於透明阿~
其實我是很喜歡到處跑的人,大概可以用不安定來形容我吧
有時候會覺得只有一個人出遠門玩的時候才能找到自我,那種感覺真是舒暢
有點懷念一個人去彰化比賽的那幾天
早上5點就要出門,不小心迷路騎到彰化監獄附近 = =

我想當我的同學/朋友是一件很煩人的事情
因為我只有在有事相求的時候才會有所聯絡
嗯阿,我不像機掰達那樣,有事沒事就會ㄉㄧㄤ一下
平常都馬是機掰達敲我msn,只有上次要去機掰達那借住兩晚時才主動敲機掰達msn
嘿阿,透明也很好聽的說 (again & again & again…)

魔幻季節乍聽之下沒有什麼,但是有一點困難
A 段的地方音準我很容易就會跑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讓我很挫折
B 段很短,但是拍子要算準… 那邊有 3/4 小節… 歌曲結束之前還有一次
進入複歌的地方,有一個小節很難… 因為有 16 beat 特殊的刷法
如果只有那樣也就算了,男 key 是 A 調,所以轉調之後會變成連續封閉和弦的變化
就是因為有難度,挑戰起來才會有成就感,上述都有克服過,但是一段時間沒有練習之後就會鏽掉…
這首歌很棒

上面三首歌都有共同的特色
就有待大家去找嚕~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