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0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應該不會寫得落落長吧
因為肚子有點餓…

昨天畢業典禮結束之後就是一長串的等待時間
等著等著等著等著等著等著
好熱阿~~~~~~~~~
然後就跟學長玩起牌來了…
然後又在社辦外跟學長玩起踢氣球的遊戲打發時間…
踢一踢之後全身冒汗耶…
晚上就跟著去夜唱
原本是打算唱到 1 點就先回去睡
不過結帳時想說既然包廂是在 3 點半結束,到時候又要回來載人這樣我根本就沒睡到
所以就留到最後
回到房間洗完澡之後已經 4 點了…
之前已經跟一位學姐約好早上 8 點碰面,所以我 6 點前非得出門不可
所以我就不管其他先睡再說
結果手機鬧鈴一響,我下意識的把他按掉之後繼續睡…
結局可想而知,我一定遲到…
我整整多睡了一個小時阿阿阿阿阿~

6 點 40 分的時候眼睛不知為何就微微睜開
又是下意識的拿起手機看時間
眼殘看成 7 點 40 分,一整個嚇醒從床上跳起來,趕緊趁開電腦的時間換衣服
為什麼要開電腦呢? 因為我要查地圖 = =
那地點在我很小的時候曾經去過,所以路完全不熟
開完電腦之後才看見時間來到了 6 點 45 分,這才發現我眼殘了
不過我一樣會遲到阿阿阿阿~~~
於是就不洗臉了,隨隨便便就出門去了
一路上車子騎的蠻快的,去程比回程整整多省了 30 分鐘之多
希望不要收到罰單才好…
雖然我盡量趕路,但還是遲到了 20 分鐘
而學姐還是笑笑的,但不知道有沒有因此留下壞印象…
感覺好像我的遲到造成學姐的一點困擾的說…
改天一定要跟學姐道歉一下

因為一切很急促,所以早餐也沒吃
回到苗栗之後已經 10 點 50 分了
換了衣服之後趴下去又睡了
因為明天早上有考試,所以就睡到 2 點
想來之後頭超痛的,此刻我非常能體會宿醉的痛苦,雖然我不喝酒
頭痛也就算了,天氣很熱,房間溫度到了攝氏 33 度
隨便動一下就會冒出汗來,又加上頭痛害我一整個看不下講義

醒來之後只有隨便吃吃麵包
現在肚子好餓
但是又不想吃油膩的東西… 清淡的食物又會讓此時的我沒食慾…
不知道要吃什麼…
煩惱

1 意見:

詼諧天空 提到...

難怪我記得好像有人說要來幫忙載彥廷...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