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2

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今天下午出去探勘場地
回來的時候不知怎麼的,一整個超累的
回到社辦東西放著就趴在桌上,可是好熱,睡不著

傍晚吃完飯之後看看天色突然被吸引住了
於是就衝上去天台拍照去了




對於小天天跟我說得那件事阿
基本上我是抱著就讓他們自己去解決的想法
畢竟當事人什麼話也不肯說只會無病呻吟
連不相干的人都出現,自以為的英雄救美
這種混亂的場面就讓想攪和的人去做就好了

為什麼就不能看清事實呢?

有個疑點必須提出來
真的只有自己才最了解自己嗎?
我想不是吧
人是一種感覺動物
只會看見自己所看見的事物,感覺自己所感覺
伸出手以為那就是自己要的,結果真的是這樣嗎?
如果是,為何還不滿足?

原本只有打到上面而已
不過接下去寫完也是可以,表明一下我的立場跟想法

我不是不幫,而是時候未到
現在誰都沒冷靜下來
現階段如果要我插手,我的決策就是出亂子的人離社
人已經夠少了,難道還要給人來亂嗎
這樣下學期的社長只會更難做事
往後社團還有很多事要做,哪有可能一直圍繞著在這些事打轉
活動不做了嗎?表演不接了嗎?帶動不去了嗎?
以後開會的時候一直有人要來不來的,過段時間有多少人誰受的了阿
都已經做到外人都能對社團指指點點,這像話嗎
雖然離社這決定有點殘忍,不過這對大家都好
藕斷絲連只會牽扯出更多問題

讓我感到莫名其妙的是,哭能解決問題嗎?
就算哭能適時發洩情緒,但是問題有被解決嗎?
並沒有嘛!問題一樣存在阿!
為什麼要如此不斷惡性循環下去呢?

不好意思,我就是理性過了頭
從小我就沒哭過,家人過世我也沒掉下眼淚
當看清事情的本質,就知道該如何走下一步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