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照片來帶過本週記事

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本來有寫備忘錄的
但是忘記帶著,所以有哪些可以寫出來我都忘了 = =
只好貼貼照片...



傍晚要去停車場的路上,恰好看到小小在燒的雲
就給他拍下來了
拍火燒雲一定要快,因為火燒雲很快就會消失掉


去黃色鬼屋逛的時候看到的
那時候就很想買,但是沒下手
結果隔天就衝去買了.......

我還是喜歡奇奇怪怪的東西,創意又不失趣味
傘王就是很好的一例
我還是喜歡拍照攝影,可以留下記憶中最美的一刻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安捏機掰達就知道我還是過得愉快吧~
雖然這周跟上周忙的要死
忙到有好多東西可以拿出來寫網誌,寫個 3~4 篇應該是可以的
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寫,我卻忘記帶備忘錄... 我真糟糕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