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事情還沒完

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對於這次的送舊,我還是不要表示些什麼好了
不過還是感謝他們

俗話說︰『期望越高,失望越重』
同理,心中有偶像的存在甚至到了崇拜的地步,離他就會越來越遙遠
同理,當越投入於某個人、事、物,失去的時候越是痛苦難當

在我一年級的時候,只要社團需要人手幫忙,我都會盡力參與
在我二年級的時候,對於當上幹部非常雀躍,我十分熱衷社團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由於擔任要職,開始每天每分每秒都在想著社團
在我四年級的時候,我竟然想放手了…
當時,我只要一想到我就要離開我幾乎每天都要待著的小地方,我就久久不能自己
甚至於想到一個蠢辦法︰『當初我怎麼進社團,那就怎麼離開吧』
但是我遲遲狠不下心這麼做
是阿,我對於這小地方還充滿了眷戀
為了不讓自己在最後太難過,決定要慢慢讓自己抽離這地方
不過後來又想到,我這樣會不會太自私了一點
滿腦子只想著如何讓自己的心情更好過而已,這樣對其他人太不公平了
所以又回到了原點,煩惱著同樣的事情

不過還是有慢慢的在調適自己拉
就算我再怎麼抗拒,學分都已經飽和了,我想賴也非得走人
所以只得看開這一切

在我二年級的時候,身邊的同學幾乎每天都一直向我洗腦著,要我還沒陷入太深之前趕快離開社團
但是我耳根子硬,根本聽不進去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同學依然不遺餘力的勸我離開社團,專題老師也因我的決定而大發飆
因為我打從接任要職之後就把心一橫,我一定要把任期做到滿為止
在我四年級上學期要推甄研究所了,因為差了 6 分所以沒推上,於是有『早就勸你離開你卻不聽,才有這種結果』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選擇,我不怨,我不會把這兩件事情給牽扯在一起

大致上回應一下卡片跟影片
我大概生來就是幫別人擦屁股吧
剛好我個性屬於那種事情都私下在運行的那種,所以很多湯圓都無聲無息被我搓掉
這我覺得沒什麼,事情總是要有人來解決,既然學弟已經昏頭了那我就接過來做完
不只是搓湯圓很行,芋圓、蕃薯、芝麻糊等我也很在行喔!

我是覺得阿,我還是退居幕後就好了(好像也鮮少跑到台前)
學弟心目中的好人就讓其他人當就好了,反正我只剩沒多久時間了
相較之下其他人還要繼續再相處一年的時間,乾脆就讓我的名字在台前消失掉
就算他們知道我做了哪些事情那又如何,事情一點兒也不會被改變
所以,不要太相信雙眼所見的… 真相往往沒那麼容易就會被看見

有學弟寫道︰我好像比較喜歡可愛的東西
這我覺得有需要稍微澄清一下
我想可愛的東西應該沒有人討厭吧?是吧
所以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可愛的東西,我真正喜歡的是…
糟糕,差點就寫出來了呢~ 科科

然後有人說我能力好不需要擔心… etc
這嘛… 我做到讓曾經不相信我的人如今對我括目相看
當然,這往事不需要拿出來說嘴

其實有一股風暴正在醞釀
我一直在猶豫是要讓他順著來還是把他搓掉
當然,大家還是依然天真快樂
凡是都過猶不及阿

本來我是打算用暑一梯的時間出去進修的,看看自己能不能有多一點的長進
不過既然缺人手,那就留下來幫忙帶吧
反正只要兵單還沒來,八月分就還是會有時間可以安排進修

原本打算畢業典禮隔天要出遠門的
因為已經約好了,不能爽約,所以很猶豫畢業典禮當天晚上的夜唱要不要參加…
如果參加的話我很怕會失約… 不參加又很怕會被講說不給面子之類的
真兩難…

2 意見:

詼諧天空 提到...

正在醞釀的風暴會是我所想的那件事嗎?

反正暴風雨來臨前,享受最後的寧靜是我的習慣啦...
(謎之聲:你是不會趕快把衣服收一收喔...)

fu 提到...

- 我猜應該跟你所想的是不同事情
- 這風暴不太會掃到你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