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臉

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上面的影片真的好神奇喔
看了影片才知道有《義臉》這種東西耶
一般來說我們會覺得 義X 都是缺少了某種身體器官
例如義肢、義眼(有嗎?)
可是這種義臉卻是戴上矽膠(應該是吧)作成的假臉
如果市面上有在販售的話,我一定要買 金城五 跟 涼朝尾 的義臉
因為阿,戴上金城五的義臉之後,搞不好就會有很多正妹、輕熟女主動靠過來
人生因此有了改變,生活從此充滿了光彩
多好阿!
如果戴上涼朝尾的義臉之後,說不定會碰上長得像湯微的女生
然後我們就能來一場工作與愛情之間周旋的諜對諜,然後說不定還能出現跟電影一樣的劇情
歐,這真是太刺激了

以上全都只是說說而已,請大家不要當真
憑我的條件,怎麼可能會比金城五跟涼朝尾還要差呢(撥瀏海)

話說回來,這義臉還真精實
不只是眼睛可以對得到,嘴巴還能喝得到飲料耶
因此我想鼻孔應該也吸得到空氣吧(應該是吧)
聽說價格滿不斐的

然後阿,有誰知道這影片的音樂是哪一首歌阿?
蠻輕快蠻好聽的,我蠻喜歡的說

2 意見:

禹~ 提到...

小心義臉用久了後自已的臉會僵硬喔...(建議你看看獵殺代理人吧)自已的臉才是最真實的!

fu 提到...

沒聽過獵殺代理人…
被你講出來我還以為是動畫勒…
goo了一下才知道是電影
講到義臉&電影就會想到大叔演的變臉…
好久以前的電影阿(遠目)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