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最近都一直在東奔西跑
禮拜四回家
禮拜五 at 苗栗
禮拜六隨隊去淡水比賽
禮拜日幹部訓練

想當然耳
幹部訓練的 PPT 當然來不及做
而且還有其他東西沒做完
所以我只好沿用學姐的 PPT 來為即將升二年級的社員上幹部訓練了

一直到剛剛才發覺到
按,哪個畢業生會這麼忙的阿!
明天又要開始暑訓了,打工沒有我的份
之前不是有寫到我暑假想去進修嗎
本來是想去工讀個幾天,賺個學費這樣
不過既然暑訓人手不足,那就只好算了,乖乖來暑訓

去淡水的比賽阿
因為要趕早上五點的電車,所以早上四點就起床了
上完廁所之後照個鏡子,內心出現一個 OS ︰鏡子裡的人是在兇屁阿!
沒錯!當下我真的這麼想
可是我只是面無表情而已阿…
怎麼可能要剛起床的人臉上做出輕鬆的表情阿
況且我還想賴床耶…(小聲)
剛起床就嘻嘻哈哈的,搞不好會讓其他人以為我的智商比膝蓋還要低勒
而且我自認為我是沒有起床氣的人
如果有起床氣的話,大概我的手機已經汰換數百隻了吧
這樣哪有人敢叫我起床阿!

後來才發現到,長得兇一點還是有好處的
學弟們都超怕我的拉~
只要我臉色一變,語氣一轉,他們就會如坐針氈
其實… 我只是加強語調而已阿…
他們都還沒見過我真的生氣的樣子勒

早上坐電車到台北,其實是有一點頭暈的,感覺很不舒服
回程的時候又下起雨來,淋到了一些雨
搞得昨天頭有點痛,喉嚨有點緊
而且在台北車站內繞了好大一段路
又在台北車站外逛了好長的幾條街
累都累死了
買票的時候已經是 20:55 分了,要搭的車是 21:05 分…
!!! 瞬間趕緊從 1F 衝刺到月台
神奇的是竟然有買到坐票,不過在車上睡不著就是了

===== 我是分隔線 =====

昨天又在神來也胡了兩次牌
賺了 1000 神幣
剛剛在神來也放了一次槍,又被下家自摸
輸超慘的…
好像又重複一次的慘況吼
沒有錯
接著我又去大老二那邊玩
第一手跟第二手都小賺不少神幣
第三手輸一點點,因為牌都出的差不多了
第四手竟然只出掉一張牌,其他牌都被鎖死了!!
想當然耳,神幣歸零了…

這是怎樣拉…
哪有人賺了又賠,賠了又賺的拉…
討厭耶…
神幣歸零這樣就不能玩了耶…
煩捏…

算了拉…
反正我的稿子也還沒打完
就當作接下來一整天都專心摸鍵盤吧…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我很樂意在你臉上畫刀疤.....
這樣你會變得比較兇...

fu 提到...

加倍兇是吧…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是容易讓人親近的類型
原來我不是… (角落畫圈圈)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