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

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看完這篇害我嘴裡的嘎逼差點奔出來~
主要是說苦主請神通廣大的網友們幫忙修圖,
結果網友修完之後不忘惡搞幾張~

↓↓↓ 內有自動播放的音樂,慎點之
http://rubyrocks.pixnet.net/blog/post/25874413

另外這篇比較正經
海灘那兩張比較像在看誰的眼力好
我只注意到那對父子被修掉了,殊不知原來主角後邊的遊客也被修掉了
或許我的鏡片度數該加深了

=====回歸正題=====
(又私以為有正題了…)

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修圖
因為我個人覺得攝影追求的就是一種"真"
不完美也是一種完美,也就是缺陷美
世界上並沒有什麼完美的東西

例如我入手 3 年半的小 DC
因為先天的因素,有時候拍照的環境並不是那麼的好
必須 ISO 與光圈同時加大,此時拍出來的照片雜訊就很驚人

另外,拍不好就是拍不好
明明 ISO 要 800 卻調到 400,明明光圈要放大卻放不夠多
這些失敗的照片我一樣會上傳到相簿,當作下回繼續努力的目標就好了



好吧
以上就是一堆我自以為的廢話
看看就好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