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佳里山很像煙斗吼~


這張照片在今天早上 6 點半拍的
原本應該是很美的,可是因為事發突然+趕時間,
所以相機沒有調整 iso、光圈就拍了
結果就是照片裡的雜訊超大,照片又黯淡無光

不過
當時真的很美

======要開始回憶分隔線======

昨晚因為有件很重要的事要完成,所以下決心要熬夜見日出了
咖啡喝著喝著就三杯咕嚕下肚
儘管如此,卻還是會不小心恍神一下
到了凌晨三點鐘,終於不敵瞌睡蟲的催眠功力

雖然早上六點就起床了,可是愛賴床的我覺得就算只賴個 10 分鐘也好就睡了
於是乎早上我遲到了 ( ̄▽ ̄)"

======回憶結束分隔線======

我一直覺得我是屬於 D 調那一類型的人
結果沒想到才一晚的時間似乎不少人都知道那件事情了
我還在想說是哪裡的廣播電台幫我免費放送
原來是我的網誌出賣了我

自以為 D 調,實際上卻是 G 大調
這真是太糟糕了





i'm ok...
just need some time to figure out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