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態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座垃圾山
免不了的,每個人都會有之於他人不同的想法、興趣... 等等

我個人特別喜歡隔岸觀火
喜歡看別人為了一件事而大傷腦筋
才不管這件事會不會大火燒到自己身上

從前從前同學A 與學長正傷透腦筋
為什麼印表機怎麼也不能好好的列印呢?
(此時的我雖然已經看到,但正在忙其他事情)
同學A 與學長用了一點時間得到結論就是
『印表機預設是印 A4 紙,現在印的不是 A4 紙,所以總是印不好』
同學A 與學長在印表機選項中找到了「紙張自訂」的選項
於是乎拿起直尺正準備開始量待印紙張的長與寬
就在開始量沒多久的摩門特,我插話了
『這不就是 B5 的紙張,何須量乎?』
同學A 與學長半信半疑的在印表機選項中找到 B5 的選項,而且印出來也剛好沒錯
同學A 與學長最後說『告非~ 怎麼這麼晚才說~!@#$%^&*』

吼~ 那時我也有自己要做的事在忙阿...
而且我以為每個人都知道 B5 這種 size 的紙咩
這樣有很過分嗎? Q__Q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