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Zz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連標題都不會想的我,竟然文章開頭也寫不出來...

總之,小的我在周五下午兩點半往回家的方向出發
一路上都非常順暢,一直騎了一個小時後快到家門口了
就在家門口前的三個紅綠燈,只剩不到 3 分鐘的路程
我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睡著了
.          睡著了
.           睡著了

沒錯,我真的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睡著了
就在眼睛閉上的 3 秒鐘不到我就睡著了
有一陣風從後邊襲來,我一整個連人帶車往右邊到下去...
.                       到下去...
.                        到下去...

我想旁邊的車子應該看傻了眼吧...

倒下去之後我邊把車子扶正邊看有沒有東西掉了
扶正之後才感覺到,車子的龍頭沒有歪,這真是太好了
這才想到我身上沒有傷口耶! 只有手掌微微瘀青了一點
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在騎車的路上睡著
幸好是在停紅綠燈的時候睡著,不然...

其實在出發的時候我在隨身攜帶的環保瓶裝了約 150 c.c. 的黑咖啡
但很可惜的是一路上沒機會喝

出發前也怕自己真的會睡著,所以戴起 mp3 來聽
音量轉得頗大聲的,目的還是怕自己會睡著
但真的睡著的時候再大聲的 mp3 也幫不了忙

回到家之後,東西放著就回到房間裡大睡特睡
從下午三點半睡到隔天早上十點半,總共 19 個小時
我總是在破我自己的紀錄
雖然早上七點半的時候有被我老媽挖起來一下下,不過還是很快睡著了
母親阿母親,您的孩兒久久才返家一次,為何您要如此狠心叫醒您的孩兒呢?

睡到願意起床後我便到廚房找東西來填飽肚子
我妹為了要我幫她的電腦安裝防毒軟體而表示要幫我做早餐
我看看冰箱有蔥油餅皮就指定要吃蔥油餅
結果我妹煎著煎著竟然燒焦了...
我妹一整個就被我嫌棄到不行,連蔥油餅都煎不好,又不是多難的東西,不如我自己來做
沒錯,我自己做了之後很快的就煎好了,還加顆蛋呢

話說,上次我要做晚餐的時候,我妹也說要幫我
我就讓她去做湯,結果... 味精跟鹽加的有一點點多
蔬菜也太早放進湯裡去就老掉了,也是一整個被我嫌棄到不行

中午的時候我姑姑就笑我睡一次就抵了兩餐,還蠻划算的
想想也是,吃再多體重也不見增長
但是應該算是抵三餐了吧... 晚餐 + 宵夜 + 早餐
我的宵夜也是頗驚人的說~


請大家不要疲勞駕駛,真的很危險唷!
現在便利商店到處都有,想睡的時候就去休息一下吧!
騎車聽音樂也是很不安全的喔!

5 意見:

詼諧天空 提到...

我高職的時候也曾經試過一次邊聽mp3邊騎腳踏車上學........但是半路我就放棄了....
因為真的太危險了.....
沒有辦法聽到後面來車的聲音.....

我只能說你真是太猛了,如果精神不濟我是不敢拿自己的小命開玩笑的....

fu 提到...

自認為是優良駕駛的我,最討厭被按喇叭了
要是有人叭我,我一定會給他白眼
所以,我還是照聽 mp3
我這樣的行為是錯誤的,請大家不要學習…
如果因為騎車聽mp3而發生車禍,警察是可以依公共危險罪開罰單的…

或許可以改口叫我猛哥了(誤)

匿名 提到...

又是一個危險駕駛!!

匿名 提到...

猛屁......
找死就說......
非法的事情不要幹太多......
你不想活不等於別人想死......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