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excel 畫剛彈

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11月的第1天的第1PO…



超強的啦~

前幾周因為我用 calc 畫座位表,
結果老師跟我說﹕軟體就大家都用一樣的就好了阿!
而且 excel 是拿來當試算表、算公式等等,表格要用 word!

這番話裡頭
1. 老師要我不能在學校裡用 OpenOffice
2. 我必須乖乖重劃

其實我心中很不服阿!
但我不能多說什麼…

用 calc 畫很方便阿… 而且又不用錢…

比較誇張的是…
因為 OpenOffice 是不用錢的軟體,老師反而不敢用…
絕對不是我老闆喔! 請不要誤會!
請不要問我是哪位老師,謝謝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