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60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圖片來源:Nikon網站

終於願意狠下心
就決定是你了,D60!

因為我的預算不高,
除了機身之外,還有鏡頭等一些週邊配件要買
20K 我想應該是跑不掉的價錢
再加上我只是 DC 的小嫩逼
所以只好挑 DSLR 的入門款先訓練自己的手感拉~

話說... 不管是 Nikon 或是 Sony
入門款跟進階款價差還真大阿阿阿阿~
更何況是高手款......
詳細價錢可以上他們的網站去查...

為什麼挑 Nikon 呢?
嘿嘿~ 我也是做過功課的~
Sony 的鏡頭太貴,聽說鏡頭支援度又不是那麼的好
而 Canon 跟 Nikon 則是軟體跟機體配合度都很不錯
所以一開始 Canon 40D 跟 Nikon D60 不知道該挑誰好

總之,要存錢啦~
要靠自己存到 20K 買台 DSLR 來過癮嚕~
沒錯! 每一分錢都要靠自己來掙

不過我想... 等我存到錢之後
或許原本的 D60 會變成 D90 吧!?
會嗎?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