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一日遊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隱藏了一個月的事件...

其實... 上個月我偷偷報名中興大學通訊所推甄
剛剛才在網站上看到下週的面試名單裡面沒有我的名字
並沒有太多的難過
因為對於研究所我沒有太多的熱情
並沒有『非念不可』的決心
所以心情上還過得去

====== 以上是廢話前言 ======

報名中興的資料在截止日當天才爆肝做完
做完之後趕緊拿著資料去列印然後包一包捆一稛下午兩點準時從學校出發
一路上不知道迷路了多少次
只因為慣走的路不知為何封了起來,只好改道
幸好一路上有好多熱心的路人甲乙丙先生小姐指路給我
我才能在截止前的 30 分鐘完成資料繳交的動作
老灰仔再次謝謝你們 m(_ _)m

====== 以上這段不能算廢話 ======

因為在路上迷路太多次了
繳完資料後決定在中興裡繼續迷路吧!
拿起相機就開始東拍拍西拍拍

電機大樓 1 F


電機大樓的... ?


路邊的樹












中興湖








圖書館





大致上就這樣啦~
其實照片上傳到相簿早在上上週前就已經完成了
只是沒寫文章來交代一下
這下子可以放鬆然後專心下週未完的期中考、爆肝打會議紀錄
明天的生活一樣忙碌


話說,這麼一來 PCB 的雕刻進度就可以延後了~
不過,我的論文還沒寫完就是了 Orz
第一版實在是太失敗了,所以還要再重新編輯出第二版
希望第一版的一百多頁可以刪減一半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會有人希望自己的論文越少越好?
那是因為我在第一版裡放大絕,才會從 26 頁暴漲到 100 多頁
所以... 現在要來消業障拉~
第二版要走精緻化路線,可是寫完之後老闆搞不好又是老話『你寫這是什麼東西阿』
可是應該還會有第三版出現 (我猜的)
第三版的出現應該會使得第二版改寫很多部份
不過第二版是畢業前要交出來的,所以第二板一定要完美且完整才行

總之,現在要著手第一版的的改寫啦啦啦啦~~~~
所謂的改寫呢,就是第一版內文 format 重寫...

那麼
我的 PCB 重新佈線了...
電路圖要重繪了...
架構圖要重畫了...
程式說明也要重寫了...
好多好多阿阿阿阿~~~~

話說,我還不會寫序耶!
這真是太糟糕了...

更糟糕的是,第一版的結論用了 2 天的時間來寫卻還是弱到不行
怎麼辦阿阿阿阿~~~~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改天找個時間去Hate一下吧~!!

fu 提到...

黑特不好啦~
每天黑特會傷心捏~
找個時間小酌一下就好了啦~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