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Ubuntu

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隨便湊一篇文章



這是我自己的 Ubuntu
上傳到 youtube 之後才知道原來我的標題重複了阿~

其實還有很多沒拍進去啦~
隨便秀一下而已~

畫面會 lag 純粹因為我把取樣率調太低了
本來還想加音樂進去,不過這套錄影軟體我還沒學會怎麼錄音
哈哈

我的所有特效都是其他 Linux 使用者隨隨便便都能開啟的
這些特效說實話並不完全都是能增加工作效率
但是用起來爽度 100 阿阿阿阿~



以下的影片是利用 VirtualBox 這套軟體在 Ubuntu 裡開啟 XP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還是我自己拍的



網路上有更多教學
改天再 PO 如何安裝的教學
今天先這樣,想睡了…

改天再針對影片內容詳細說明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