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的戰爭

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其實呢
我心裡一直在籌劃一件事情
老是想著惦記著
但是卻一直都沒有實際拿起紙筆來做出個計畫來
我知道做了這件事的後果會是什麼
卻無法將這件事情從腦海中刪除
也許是因為這些年來壞事做盡的關係讓膽子也大了起來吧

有些事情的存在是不需要理由的
若真說出口來,那都只是個藉口

我一直覺得我是個沒有秘密的人
只要有人問,我應該都會說
只不過不會主動去說也不會跟不相關的人談起
而且在時效性消失之前也不會說

我最討厭的一句話就是「關你屁事」
那會讓我很火大

剛剛看完了十月圍城
感覺真是震撼
難怪討論區裡會有人說看完之後又在看第二遍第三遍
雖然有些片段讓我覺得很唬爛
但畢竟是一部電影
也就沒計較那麼多了


再怎麼離題終究是要結尾的 (本篇真是出奇的短)
在心裡策劃許久的事卻遲遲沒有下文
也許在我心底深處根本就不想這麼做吧
而會寫在這裡的緣故也或許是想找個人來阻止我
畢竟茲事體大,會被掃到的人可多了
不想傷害別人又不想陪笑
真是難為阿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