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阿~~~

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不知道是不是屈原肚子在餓的關係
端午節都還沒到天氣熱得不像話
已經連續好幾天房間的溫度維持在攝氏 30 度
剛剛回到房間
已經突破 32 度了~~~~
究竟是溫度計壞掉,還是我眼殘看錯阿
怎麼會這麼熱熱熱熱熱熱 (熱到沒力)
我決定今晚不要睡床上了
我要打地舖

原本阿
以為我去不成的金門
時間剛好改到端午節前三天耶~
本週張小瑞同學因故要我代他的班
剛好我就順便跟他交換,讓他補我週一的班
而且時數剛好都是兩個小時
我都沒有欠誰人情
也就不用特地買東西送人了
耶~

話說阿
這麼熱的天氣去金門
回來之後我會不會也變成小黑人阿
不過好像有點難就是了
誰知道到時候行程會怎麼安排阿

不過阿
在去金門之前
好像聽到有人說搞不好之後抽籤說不定抽到金門
所以現在去太浪費錢了
我覺得阿
先去也沒差阿
就當作先探路唄
而且我不討厭吃甜食
金門有貢糖可以吃阿~
哈哈
如果去一趟發現貢糖的甜度是很膩的那種
那我就絕對不希望抽籤抽到金門
我討厭甜到會膩的甜食
不然去馬祖也是可以的
澎湖也是不錯的
只是我去澎湖的時候宥任剛好退伍工作了
到時候少了一個人可以當靠山
哈哈
聽說宥任的職位讓那些阿兵哥對宥任唯命是從 XD

這幾年都一直往山上跑
高職讀的就在大甲的山上
大學讀的更往深山裡頭
已經 7 年了
感覺有點膩了
所以想往海裡衝,偶爾鹹濕一點也不錯
只不過
海邊真的很臭
所以也沒有那麼喜歡海邊
只是一個人有時候不知不覺會閒晃到海邊去

昨天晚上房間溫度真的高達 30 度
真的熱到睡不著
一直到凌晨四點才朦朧入睡
想當然耳,早上起床很痛苦
不過阿,我又想到了阿搞
我又想謝謝阿搞了
好一陣子沒有想起她了
那一陣子我過得並不好
不過昨晚突然一想到阿搞之後,突然間覺得一切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雖然問題並沒有被解決
不過心情放鬆了不少

有時候會好羨慕阿搞喔
羨慕她再也不會有任何的痛苦或悲傷
不過我們一直都這樣子沉淪下去的話
想必阿搞也會難過吧
除了好久沒有阿搞的消息 (有消息才嚇人吧!)
也好久沒有看到小睿睿更新網誌了耶~
大家都在忙什麼勒
我都忙著到處玩 XDD
我只知道機掰達要讀菸酒所,這消息讓我 shock 了好幾下
好吧
帶上小嘉的面具,用小嘉的嘴臉說︰人各有志嘛~
這樣文章的結尾,有沒有很機車阿?
應該還好吧

4 意見:

小嘉 提到...

好久沒來了 一看就看到我的名子= =
你真不錯 還會想到我
我要哭了><
下次記得用我的嘴臉 在跟我講一次阿

Motor 提到...

................
所以你的志向是泰山 ???
還是海賊王 ???
樓上的 都很少上線喔

fu 提到...

To 小嘉
- 我怎麼會忘記基電之神勒!(怪獸的口吻)
- 下次去你家的時候不要再請我吃油雞跟有的沒的了… 我沒那麼愛吃啦…
- 幾年前的事情我一直記到現在,可見我沒忘記你
- 你想聽幾次我就說幾次給你聽阿~ 順便拉君睿跟阿榮一起講給你聽

To 機掰達
- 原來不抽菸不喝酒也能讀菸酒所 (筆記)
- 你是無言小嘉還是 shock ?

fu 提到...

To 小嘉
- 我怎麼會忘記基電之神勒!(怪獸的口吻)
- 下次去你家的時候不要再請我吃油雞跟有的沒的了… 我沒那麼愛吃啦…
- 幾年前的事情我一直記到現在,可見我沒忘記你
- 你想聽幾次我就說幾次給你聽阿~ 順便拉君睿跟阿榮一起講給你聽

To 機掰達
- 我的志向阿… 你提了一個好問題…
- 小嘉都在忙著當公務員之神,沒時間骯賴拉
- 原來不抽菸不喝酒也能讀菸酒所 (筆記)
- 你是無言小嘉還是無言 shock ?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