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團購名刀傘王

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昨天文章有講到了
社團對於傘王的詢問度很高
雖然價格有點不斐
但是大家興致依舊不減

目前團購人數已達 6 人
預計 10 人開團
我想他們大概再過兩天就會開團成功了吧
畢竟他們是這種莫名其妙的小事情效率特別高
所以看到這篇文的人有意要跟團的人動作要快唷!
其實我帶來社團的時候沒想到他們也會想要團購傘王
因為我的關係他們也想要團購一把實在是讓我感到相當驚恐

其實昨天帶來社辦的時候
張先生就說了:「你還真的買了喔。」帶著點不可置信的語氣
「我就真的買了阿。」我一向都是說到做到的人
其實我心裡的 OS 是:
你怎麼會知道我什麼時候買這把傘
因為我的恥力低迷所以我根本沒有在社團裡講出來
也只有在網誌上 PO 個幾篇文而已
這樣你也知道
我才不相信你會看我的網誌勒
如果你有看我的網誌,那我一定會鄙視你
因為我最討厭看文不回覆的人了
我的網誌都已經把文章回覆的驗證碼功能給取消掉了
這樣還不回覆,實在是太令我失望了



短短的 5 秒鐘,心裡的 OS 卻落落長
結果晚上大家要團購時
張先生也跟團買了一把
這是怎樣,我是不能買逆
你還不是買了你還不是買了你還不是買了

只不過是簡短的對話
為什麼我的情緒要這麼激昂?

我覺得阿
團購同樣的商品有著最大的缺點就是
萬一下雨天
要怎麼分辨出哪一把才是我的雨傘阿?
你說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以下是傘王的相關文章及連結
4/13 戀上團購
4/19 4/19 的亂聊
5/18 名刀傘王
介紹名刀傘王的網頁 武士刀傘

社團團購傘王這件事情我覺得挺有趣的
如果天氣下雨機率高的話
一夥人帶著名刀傘王進學校大概會把警衛盃盃給嚇壞吧
或者是一群人帶著傘王外出,偏偏我們都是穿著黑色的褲子
大概會讓民眾以為是一群不良分子帶著武器要去尋仇然後報警處理
會這麼想不是沒道理的
畢竟昨天的文章寫了,連警察盃盃跟我的車好一段路了都以為我背的是武士刀然後半路把我攔下來盤問
更何況是一群人帶著傘王出門
搞不好還會上社會新聞版面
斗大的標題寫著:黑道幫派入侵大專院校
這實在是太扯了,不過一定會有人說:「不意外」之類的話


PO 相關文章出來只是為了要充版面而已
因為今日的我文思枯竭阿阿阿阿~ (阿平常不就是這樣子了嗎?)
每次寫網誌都是因為有了能寫的話題才來寫網誌
可是網誌內容經常出現言不及義的情形搞得像是在無病呻吟
真的很讓我煩惱捏
我也很想當一個文藝青年阿
另外就是
我的網誌沒有增加相關文章這個 script
下次有空再增加好了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