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誤人

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原本今天是要到金門去玩的
早上很早很早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看天氣沒有很差,想說前兩天的糟天氣已經過了
結果到了清泉崗機場... 一下車心裡就知道不妙了...
霧超大!!!
有圖為證



結果我們從早上 6 點 10 分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
飛機就是不願意飛
歐,我搭的是 7 點 20 分的飛機
有圖為證 (我把名字修掉了)

等著等著機場內越來越多人了
因為所有的飛機都不起飛...
所以所有的旅客只好待在小小的大廳裡
有圖為證

上圖還不是最多人的時候

結果等到 8 點 29 分以為飛機可以飛了
大家好高興
結果是原訂 8 點 30 的飛機可以飛
7 點 20 分的飛機取消 = =
大家空歡喜一場...


經理說公司旅遊那就延期辦了
我是沒差
只是 6 月份的週末應該很難抽出時間來
7 月初的週末也不太能用
我一向都是很認命的人
所以沒什麼關係
反正還是會有機會的嘛
下次搞不好一個人自助旅行也不錯阿~
想當年我一個人也在南台灣旅行一個禮拜
多輕鬆無負擔阿~
恩哈

附帶一提
機場內的東西有點貴
反正我沒錢買~

再順帶一提
我們在機場外等車的時候
霧全散了... 所有人無言到了極點...
算一算,公司無端損失約兩萬塊
唉,反正金門不會跑掉了

還有阿
之前就有在公司打工過
所以知道某人嘴巴超壞,話語非常的... 恩
但是我今天又領教了一次... 真想拜他為師...
用字遣詞完全不會尖酸刻薄,講出來卻句句見血敵方毫無反擊能力可言
如果金門真的成行的話,回來我恐怕脫胎換骨了吧!?
講話不帶髒字的最高境界阿 (遠目)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