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推出的 OS 又不怎樣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常常手賤就把打好的文章一下子就毀掉了… (嘆)

微軟用IE 9來強迫使用者升級OS?

微軟吹捧新IE 9測試、尋求Web標準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兩則有什麼樣子的想法
雖然我個人已經不再用 IE 了
但是對於 MS 這樣子的作法還是有點難以接受
MS 的確是一間商業公司,但是這樣也太…

至於 WEB 標準喔
算了吧

兩篇新聞底下有蠻多人回覆的
這兩則新聞剛推出我就看到了
我就猜想大概又會有兩軍作戰了吧
果不其所然…


雖然標題這樣打
但是我不可能寫出一套 OS 來
所以不要放大絕︰那麼厲害就自己寫一套 OS 來阿
或是︰不爽不要用
我好像已經很久沒用 MS 的 OS 很久了吼!

就在 Ubuntu 裡待爽爽的阿~
恩哈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