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篇也會累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第 111 篇文章獻給狀況非常不好今天

可能是昨天一直在動的關係吧
昨天晚上差一點讓電視看著我睡覺
雖然有些疲勞,但是感覺並沒有睡得很好
所以早上起來一樣很累
全身酸痛阿~~~

起來的時候雖然肚子是餓的
但是完全不想動
所以就懶得去冰箱拿土司來吃
一直到中午,餓的受不了才勉強吃完土司

一方面也是因為在寫試卷的關係
一直在動腦袋
有研究指出,大腦是人體中最消耗熱量的器官
因為一直在想題目該怎麼寫,大腦一直思考
又沒有吃早餐,所以中午需要補充熱量

再另外一方面
我在寫作業或是在思考的時候習慣性的會吃零食或是喝飲料
而且是大量的
也就是說,只是在動腦筋的時候,都會習慣性的嘴巴也要不斷有東西往胃裡塞
不然思緒就會阻塞


今日帶動完之後
突然覺得頭有點暈
不知道是血壓高還是血壓低導致的
或者是血糖太低引起的
想了一下下,也許是血糖太低的關係吧
所以就去你家買壽司跟一些零食
買壽司是要迅速補充熱量
買零食是因為我的糧倉已經放空了,而我下週有兩個報告要交,試卷也才寫一點點而已
如果要順利將這些做完的話,我就必須要提早買糧
才能夠邊吃邊寫
要不然試卷紙也要跟著放空了
那就糟糕了

話說
剛剛把壽司吃完之後
感覺還是有一點點點點點暈
可能真的是昨天太累又沒睡好的關係吧
而且真的好酸痛喔…
很不想動
晚上不想出門
也不想寫試卷跟做報告
只想要一直賴在床上
可是不行
如果晚上不吃門,看到失望的臉我會難過
如果不寫試卷,看到期末成績我會哭哭
如果不做報告,同上 (有沒有這麼懶)
唉油… 有兩個報告捏… 試卷有點難寫捏…
天人交戰

剛剛吃完壽司跟喝了 600 c.c. 的冰紅茶
應該不影響晚上的烤肉吧

明、後天要做評鑑的資料
如果明、後天我也要去
那麼今晚就要熬夜寫試卷了,明晚要熬夜做報告了
好吧
逆來順受吧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