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迴路轉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剛剛才寫完很沒有意義的第 111 篇文章
整篇都在哭夭自己很累
因為突然想到某個可以寫的題材
所以很迅速的來寫這一篇

昨天晚上阿
我才知道原來社團裡的人都會去看一年級社員寫的網誌喔
這實在是太令我 shock 了

不過我也沒什麼好羨慕的就是了
因為阿…
我網誌裡寫的都是一堆垃圾文、不痛不癢的文章
所以沒人要來看也是很正常的
不像一年級社員寫得超有內容
光是聽轉述就超想去看
不論是八卦、趣事都很有料
會過去看也是正常的,你說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 突然間忘記另一個寫網誌的題材是什麼
// 為了不讓話題冷掉,所以趕快接別的話題
昨天老師還沒進教室之前
就有同學跑過來要我期末考罩他
因為有同學期中考的時候考題的解法被我指點了一下所以拿到了 60 分
所以昨天特地跑過來要我再多指點他

//所謂的指點就是教他解題的 "步驟" 而已


我覺得阿
如果只有幾題還 OK
可是全都不會寫就太扯了
俗話說靠山山倒,靠我拿學期成績的話恐怕不太好

而且阿,我蠻討厭作業用抄的人
因為學弟們報告互抄的情形嚴重,所以報告成績都打很低
雖然學弟感到不滿
但是自己種得因就要自己去承擔
一開始老師就有說報告用抄的話分數會不高
不管是學弟自己耳包或是不信邪
反正後果就是分數比別人低一截

// 快寫不下去的時候,突然想起剛剛忘記的題材了
社團要把送舊的日子改在畢業典禮那天了
我想這樣也好
才不會送舊吃一攤,畢業典禮又吃一攤
安捏我的荷包會大失血

不過阿
我覺得阿
不辦的話我也能接受耶
因為我是那種沒血沒淚的人
萬一在場的人都覺得好感動喔,然後只有我覺得 so so 而已
安捏好像會很傷人吼

如果不假裝很感動的話
會覺得對不起他們
可是我又不想去假裝自己很感動然後去欺騙他們
好兩難喔
怎麼辦 (來回踱步)

阿沒辦法阿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我就是這樣阿
天生感覺遲鈍咩
常常覺得『這樣也能感動喔,真誇張』
黑阿

而且阿
只要我在的時候
嘴賤的不知道跟什麼一樣
說出來的話都是不好聽的
感覺他們應該受了不少委屈
萬一到時候我又爆出什麼驚人之語
那…

對不起
我是個任性的傢伙

2 意見:

詼諧天空 提到...

萬一在場的人都覺得好感動喔,然後只有我覺得 so so 而已


大家都相處那麼久了,假設就算不感動,
也可以表示點謝意吧?


萬一到時候我又爆出什麼驚人之語

你還有什麼毒舌話還沒講嗎?
真是太可怕了...

fu 提到...

1st. but it is not real
2nd. 原來我已經毒舌了阿… 想說已經有保留了的說…
3rd. 好吧,輪到我去牆角跪了… (掩面)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